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ES6:超脱常规思维,确实有点“未来”【试驾视频049】

2020年09月02日 14:3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如果你开习惯了燃油车,某一天突然来到蔚来ES6车里,你有很大概率会跟我一样会怀疑人生:

“空调在哪调节啊?”“我车子启动按键呢?”“我大灯呢?”“这手刹又哪去了?”“然后这个车怎么熄火啊?”……

现在许多新能源汽车的造车理念和传统燃油车有着许多不同,为了营造出这种科技感和未来感,将许多在以往燃油车中我们经常使用的功能以及操作都做了简化,或者是自动调节,蔚来ES6便是如此。

这种感觉就像是刚从安卓手机换到了iPhone,并不是说谁好谁坏,只是需要付出一段时间来做出适应。

不过蔚来ES6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同时强大的性能以及一整套周到如海底捞级别的售后服务都给人留下较深的印象。就算是曾经对蔚来车子并不怎么感冒的人,小试几天之后相信也会对它有着不少的好感。

关于蔚来ES6的更多试驾体验,欢迎点击上方试驾视频,或许你想了解的就在其中。

蔚来汽车 ES6

厂商指导价:35.80-51.80万元

车型定位:中型SUV

电动机类型:永磁/同步、交流/异步

最大马力:435/544匹

峰值扭矩:610/725牛·米

电池类型:三元锂电池

电池容量:70/84kWh

是否支持快充:是

工信部(NEDC续航)纯电动工况续航:420/430/490/510km

车型亮点:智能科技配置丰富、气场十足、性能强大

实拍车型:2020款 430KM 签名版(指导价46.80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