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飞度王者归来变萌宠 推荐9.98万CVT潮越版

2020年09月02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

飞度这台小车可以说在中国是一个传奇,从上市之初就深得青睐,因为个子小价格便宜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不过,它个子虽然小但是空间还很宽敞,加上后来GK5号称买车送发动机的性能标签,二手车市场保值率高得惊人。毫不夸张的说,二手车市场一台车况不错的两年飞度和新车没差几千块钱。在沉寂了一段时间之后,新飞度终于王者归来,只是造型有点萌。今天车德钢带大家看看,这只萌宠怎么做到人见人爱!

够潮够萌的外表

初识飞度,一下子被圆润的外表萌坏了,最主要是因为那浑圆的大灯,我想象的飞度应该是圆润的外表和硬直的线条犀利的大灯。两个“大眼”就这么盯着你,中间还有个精致的进气格栅,前脸看上去俏皮可爱,真的很难联想到前辈那种改装成运动小辣椒的风格。

全新一代飞度分为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两大系列,其中潮跑Pro(SPORT)系列的车身尺寸是4109*1694*1537mm;潮越Max(CROSSTAR)系列为跨界版,车身采用了更短的保险杠设定与黑色工程塑料轮眉与包边,同时悬架提升了30mm,车身尺寸是4090*1725*1567mm,两种系列的6款车型轴距均为2530mm。

全新飞度的潮跑Pro系列与潮越Max系列均可选择双色车身设计,看上去更加时尚,家庭实用性的味道更强,当然双色车身的配色需要另附3000元。对于那些酷爱潮玩的年轻人,3000元也很值得,毕竟可以彰显出自己与众不同的风格。

内饰居家实用

8.18-10.88万元的售价,很明显这个价位的人群大多数还是比较务实的,买车主要还是看实用,这方面飞度可是行家。飞度的内饰简洁明了,没有太多余的配置,基本坐进车里2分钟上手。部分车型还在内饰中引入了诸多材料与色彩的碰撞,包括但不限于运用了彩色饰板的双辐方向盘、挡把附近的区域、前排两侧出风口前方杯架的顶部等。同时,潮跑Pro与潮越Max部分车型的织物座椅也有使用鲜艳颜色的拼色设计,整体风格非常活泼。

另外,内饰坐进去之后感觉心旷神怡,通透的大玻璃完全笼罩车身,视野和采光十分优秀。一键启动、高效PM2.5滤芯以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斜坡辅助等安全系统一应俱全,可以说在安全方面这台飞度也下足了功夫。

潮跑版与潮越版最大的不同在于中控台,只有潮越版的车型中控台才配有8英寸显示屏,同时CROSSTAR车型还有前排降噪玻璃、后排4/6分割魔术座椅、副驾驶地图袋、真皮方向盘和换挡杆、支持百度CarLife和4扬声器音响系统等。

行驶轻快老少皆宜

全新本田飞度全系标配CVT无级变速箱,不管你是新手还是老手,是男生还是女生都能轻松无压力驾驶。搭载了一台1.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小于等于10.6秒。这样的动力总成真的很宽泛了,想激烈驾驶也能爆发,新手驾驶也轻快柔和,稍加改装曾经叱咤风云的小辣椒又能回来了!

车德钢教你“智”在必得

全新本田飞度一共有六款车型在售,分别是:CVT潮启版、CVT潮享版、CVT潮跑版、CVT潮跑Pro版、CVT潮越版、CVT潮越Max版,价格从8.18-10.88万元之间。

CVT潮启版,售价8.18万元

推荐指数:☆☆☆

可以获得全系相同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动力上面没有任何差别。少了前后排的头部气帘,没有天窗,采用钢制轮圈。拥有全系标配的7英寸液晶仪表,大灯是卤素光源。配置虽然朴素,但是空间和动力没有任何简配,最低的入门版可以轻松享受到飞度的精髓。特别适合资金不充裕的一般家庭和新手代步练习。

CVT潮享版,售价8.68万元

推荐指数:☆☆☆☆

只需要多花5000元,多了两个喇叭,两个USB电源,副驾驶化妆镜和后雨刷。因为最低配的配置太过朴素,这个配置的车型可以获得一定的实用性,建议从这个配置入手,毕竟多花5000元只是一部手机的价格,日常使用方便许多。

CVT潮跑版,售价9.58万元

推荐指数:☆☆☆

再多花9000元,前后气帘配置齐全,天窗也有了,轮圈换成了铝合金的更加漂亮,多了LED的前雾灯。这个配置适合大部分人的选择,能获得一定的舒适性,安全性也大大提升。只是多出的钱显然和多出的配置比稍微有些贵了。

CVT潮跑Pro版,售价10.48万元

推荐指数:☆☆☆☆

当然如果再继续加9000元,那就不一样了,这款车是运动外观的顶配,车道偏离、车道保持、主动刹车等主动安全配置一应俱全,还带有自适应巡航功能。而且还能得到全系唯一的方向盘换挡拨片增加驾驶乐趣,灯光换成了LED光源。这9000元加的物超所值了,一下子就增加了不少实用性、安全性和驾驶乐趣,那些追求运动时尚的年轻人不容错过。

CVT潮越版,售价9.98万元

推荐指数:☆☆☆☆☆

潮越版就是CROSSTAR车型,首先外观和之前的四款有所不同,9.98万元这款是潮越版的最低配,也是最最推荐的车型。虽然没有主动安全配置和自适应巡航,但是我想老司机们也不会用得上,包括很多年轻消费者并不喜欢太多的电子辅助介入。没有天窗是个遗憾,但是却拥有8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且支持蓝牙和CarLife连接手机,多了两个喇叭同时光源采用了LED大灯,独享的魔术座椅空间变换,空调冷暖水杯架等。售价不到10万,合资车型,而且前面的几款车都没有蓝牙和中控屏幕,上车不听歌不连手机那叫开车吗?年轻人怎么能受得了没有科技的灵魂?

CVT潮越Max版,售价10.88万元

推荐指数:☆☆☆☆

和上个版本车型差价9000元,就像我说的,那些主动安全配置又回来了,天窗也是必要配置,还多了全系唯一的前排无钥匙进入。如果对自己驾驶技术没有信心,或者想体验主动安全科技的朋友们可以选择,毕竟全系最贵,能装到飞度上的配置基本都享受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