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纯电轿跑e-tron GT国内路试谍照曝光 或于2021年上市

2020年09月02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处获得了一组奥迪全新纯电跑车e-tron GT的国内路试谍照。从我们此前获得的信息来看,e-tron GT采用的是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J1纯电平台;在此基础之上,e-tron GT能够尽可能地保证整车驾控性与三电系统的布局合理性。据悉,奥迪e-tron GT即将于2021年正式上市。

从被披露的路试谍照能够看到,奥迪e-tron GT在外形上将高度还原概念车的设计,整车基调为轿跑式的设计,整车的高度较普通车型而言都要更低一些;另外,侧面部分也能够看到,奥迪e-tron GT也采用了与A5、A7一样的轿跑式设计。

从谍照部分能够看到,作为纯电动车型,奥迪e-tron GT采用了低风阻且更加美观的封闭式前脸设计,从前脸下包围造型也能够看到有非常多彰显运动的格栅、进气口设计。对比此前概念图也能够看到,奥迪e-tron GT车尾极有可能采用科技感满满的贯穿式大灯设计,至于夸张的下扩散器保险杠设计能否运用到实车上,就有待更多谍照的曝光佐证了。

在动力及续航部分,参考保时捷Taycan的信息来看,奥迪e-tron GT的最大马力或将为598匹,至于保时捷上那套超增压模式,奥迪大概率不会配备;而在续航部分,奥迪e-tron GT的续航或为450km左右。

早在今年6月份,奥迪e-tron GT的路试谍照就已经在欧洲地区被曝光;本以为国内引进遥遥无期,没想到如今就已经在国内看到实车在进行路试,不得不佩服奥迪汽车在新车型引进的果决与迅速。试想一下,作为奥迪现今定位最高端的纯电动车型,e-tron GT在定价上极有可能与同平台的Taycan相近,考虑到大众集团品牌地位划分明确及防止内斗的想法,e-tron GT售价或将在70-90万元之间。对于这辆与Taycan同平台,奥迪最高端的车型,你们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