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8月销量同比增长21.3%,创今年新高

2020年09月02日 15:34:04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上汽大通MAXUS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上汽大通MAXUS8月整体销量达12500台,创今年新高,同比增21.3%。这也是该制造商的新车销量连续4个月实现大幅上涨。

其中,国内销量9,900台,同比增长16.54%,海外销量2,600台,同比增长43.65%。值得一提的是,欧洲市场8月订单逆势破千,是上汽大通MAXUS登陆欧洲市场以来首次单月突破千台大关。

8月上汽大通MAXUS宽体轻客家族热销4786台,同比增62.51%,持续稳固宽体轻客行业近3个月以来单品牌销量冠军地位。

在皮卡市场,8月销量2044台,同比增长3.91%。上汽大通MAXUS T60 及 T70 共同组成了该品类的车型担当。

在MPV市场,上汽大通MAXUS商务MPV G10 、旗舰MPV G20 在8月份的销量共为1713台,G50家族8月销量达3435台,同比增长81.0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