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 哈弗大狗领衔,9月上市全新SUV车型有哪些?

2020年09月02日 15:43:02
分享到:
来源:

金九银十来了!上半年,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全国汽车市场的销量几乎是从零起步到慢慢恢复,虽然部分消费者对于大件物品消费能力没那么强了,但是汽车市场在下半年绽放的活力说明汽车市场的热度依旧存在,在上半年不少消费者都保守的选择了先捏着钱稳住观察局势,随着下半年国内疫情逐渐向好,汽车消费也迎来了快速的回复,而随着金九银十消费旺季的到来,汽车市场将再次迎来爆发,而这两个月也将是一个空前的发新车的好时间,那么今天书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9月将上市的重磅SUV车型。

领克06——BMA平台小型SUV

领克06是领克品牌在成都车展期间发布的全新小型SUV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内饰设计都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同时其也采用了BMA平台架构打造,作为一个专为紧凑级和小型化车型打造的平台,BMA平台上的产品对空间有着极致的利用率,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大家不用太担心BMA架构有什么劣势。从外观造型上来看,领克06有着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但也有全新的设计语言,比如分体式大灯横向的格栅都是家族化造型,而C柱的悬浮式设计以及新的轮毂造型都更加新颖。在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更加的独立且具有科技感,整体科技氛围得到了加强。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领克06搭载了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与领克03并不相同,而是与同样在BMA架构诞生的缤越相同,可以这样讲,领克06就是缤越的换标产品,但是从造型和配置来看,领克06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书戈以为,领克06的售价大概率会在缤越的价格区间,但起步价会比缤越略贵一些,书戈预计在12-14万元。这个价格你会买吗?

哈弗大狗——四分之三刻度座驾

哈弗品牌的H系列和F系列目前在产品上都已经是相当的齐全了,在新的细分市场开拓上,长城哈弗采用了一个全新的命名模式同时也开创了新的一个细分市场,那就是哈弗大狗,哈弗大狗定位四分之三刻度座驾,其含义是最大可能接近硬派越野车的实力同时最大可能的保持城市SUV的特点,在越野配置上,哈弗大狗尽可能的配置了适时四驱同时将配置电控机械差速锁,尽可能的满足越野需求,但是在城市用途也将保留舒适性和低油耗。在外观造型上,全新的外观更加的方正硬派,同时配色更加年轻,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在内饰上,更加科技化的内饰则更加能够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喜爱,而在配置上,大狗搭载了手机蓝牙数字钥匙、无线充电、后排双USB接口、透明车底技术、W-HUD大尺寸抬头显示(可同时显示导航/车速和驾驶辅助信息)以及将搭载六种驾驶模式(经济/标准/运动/沙地/泥地/雪地)。

动力方面,本期上市的车型将率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变速箱则匹配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未来新车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并搭配四驱系统,高配还将搭配电控差速锁。

比亚迪宋PLUS——纯汽油版宋

比亚迪从全新一代唐开始颜值就走上了巅峰,有前奥迪设计艾格的加入,比亚迪的造型设计也直接走到了一线水平,虽然比亚迪一直以新能源汽车为主打产品,但是目前来看,比亚迪也并不打算彻底放弃燃油车型。9月份,比亚迪全新宋PLUS燃油版车型将上市。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LUS采用了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3.0的设计语言,新车擦用了家族化的大尺寸前格栅造型,搭配内部镀铬元素设计,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除了高度以外,其他参数均超过了宋Pro。内饰设计上宋PLUS也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简约的内饰设计搭配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科技感丰富,同时整体设计简约,在用料上则采用了反绒设计,整体手感以及视觉感受更加豪华。

动力方面,宋PLUS燃油版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88牛·米。变速箱方面匹配的是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新车预售价格为11.88-14.68万元,参考其产品表现,宋PLUS的整体竞争力也达到了较高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