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私享全新路虎卫士,体验72年原汁原味的越野味道

2020年09月02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

拥有一台路虎是大多数男人的梦想,路虎最出名的两大系列车型是揽胜和发现,但是有一款车型,曾经是路虎品牌的全部,这款车自1948年以来一直见证者英国工业的发展和兴衰,他就是就最原汁原味的最早一代的路虎series系列,也就是今天的路虎卫士

作为一款经典的硬派越野车,72年后再度出现在世界面前,全新一代路虎卫士一改往日“简陋”的工具车形象,在经典与现代、粗犷与豪华之间,同时找了一个完美的平衡点,在保留自身越野能力的同时,提升了精致感、豪华感和科技感。全新平台以及众多新型材料和技术的应用,也能看出路虎品牌对它的重视程度。

8月21日下午

成都6家捷豹路虎经销商联合

在成都南山赛道举办

——全新路虎卫士蓉城上市私享会

全新路虎卫士褪去“高贵”面纱

以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征服了现场所有嘉宾

让我们一起回顾“士”不可挡的美好瞬间吧!

下午2点活动正式开始

嘉宾络绎不绝签到预约试乘试驾

短短几分钟现场就座无虚席

感受来自舌尖上的美味

体验饶有风趣的皮具手工DIY

赏美轮美奂的蜀绣文化

在FM102.6城市之音马甜主持人主持下全新路虎卫士蓉城私享会准时开启首先当天很荣幸的邀请到

捷豹路虎中国西区市场经理:黄雅卓女士

为活动致辞,让现场热火朝天

在掌声雷动中揭开全新路虎卫士的神秘面纱

嘉宾们全神贯注聆听产品讲解

发布仪式结束后当然少不了一场激情澎湃的越野体验

嘉宾们在教官的陪同下

以全新路虎卫士卓越的全地形能力\在碎石路、枕木路、轮胎路、好汉坡、

炮弹坑、陡坡缓降、双驼峰、泥泞路等

多种越野路况释放了压抑许久的冲动

穿梭在丛林山道中

感受全地形越野带来的驾乘乐趣

何种地形,无所畏!

这个夏天,越就对!

关于卫士的历史。

1948年战后,第一款路虎series系列诞生于英国。与路虎之前的各种豪华轿车系列不同,这是一款简单、新颖的铝制工作车,是由英国Rover汽车公司的总监Spencer和 Wilks兄弟制造出的一款新车型,完美实现了简单实用性与稳定性的结合。

同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车展,Series I正式推出,而当时卫士就被叫做Land Rover Series系列,和品牌同名。这款车取得了巨大成功,到20世纪50年代中期,路虎的名字已成为耐用性和出色越野性能的代名词。当时英国首相温思顿·丘吉尔驾驶的就是路虎

在随后的22年里,卫士的老祖宗Series系列一直是路虎旗下的唯一车型,一直相继推出了Series II及Series III,直到后来1970年揽胜的到来。所以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卫士就是路虎路虎即卫士。

直到1989年,路虎Series才有了自己的新名字——Defender

写在最后

72年来,卫士的名字就像是英国汽车工业的一个符号,它经历了时代发展的洗礼,见证了英国工业的腾飞。如今它再度踏上征途,承载了大量历史记忆的路虎卫士Defender能否像它的前辈们一样伟大,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