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单擎!可双擎!可三擎! 新款标致3008官图发布,年底欧洲发售

2020年09月02日 16:04: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标致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标致3008车型的官图。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有多种动力系统可选,有望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个前进气格栅采用了散射状的点阵式造型,前保险杠两侧也配合中网继续延展其特殊的碎片化设计,搭配标志全新的狮徽LOGO,整体看上去让人眼前一亮。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在前后翼子板处设计有内凹造型,颇具辨识度。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黑色的悬浮式车顶搭配银色的镀铬装饰条、造型独特的双五辐式轮圈,打造出时尚、大气,兼具运动感的视觉效果。

车尾部分,新车从车顶后方延伸出一个扰流板,尾灯造型变化不大,依旧是标志性的“狮爪”尾灯,其内部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点亮后辨识度相当高。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采用了环抱式设计。新车搭载带换挡拨片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触摸屏,打造出浓厚的科技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景天窗、座椅按摩(前排)、手机互联、无线充电等多项实用配置;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自适用巡航、速度标识识别、盲点监控、车道偏离、超速警报、停车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系统,包括三缸1.2T、四缸1.6L、四缸1.5L柴油版,以及两种不同版本的混合动力系统。

具体在混动车型,有两种动力系统可选。低功率版本搭载182马力的发动机+112马力的电动机组合,系统最大功率将达到228马力,最大扭矩为360牛·米。高功率版将采用203马力的发动机,搭配112马力的前置电动机与114马力的后置电动机,系统最大功率可达304马力,最大扭矩可达520牛·米,官方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9秒。另外,两种混动车型均采用13.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56公里与59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