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大众?特斯拉或将推出入门车型!围剿所有电动车!

2020年09月02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

Hello大家好,近日,汽车洋葱圈从海外媒体获悉,特斯拉在2020年的第二季度财报上,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有必要推出一款更便宜的车型。新车未来主要针对欧洲市场,剑指大众ID.3等一众小型电动车。

特斯拉入门级新车型假想图

从马斯克的意思能够看出,新车将会成为特斯拉新的入门车型,定位低于Model 3,目前Model 3定位为中型电动轿车,那么新车极有可能是一款紧凑型轿车或者小型车。有海外媒体表示,新车可能基于Model 3平台打造,将会在特斯拉德国工厂进行投产,主要面向欧洲市场。从海外媒体绘制的假想图来看,新车可能是一款跨界风格的两厢车。

特斯拉Model S(中大型轿车)

目前在欧洲市场推出的主流纯电动车,基本都是中型车以下级别,比如大众的ID.3和ID.4,雷诺品牌的小型纯电动车,豪华品牌主要有宝马i3雷克萨斯UX EV等车型,都是针对欧洲城市所打造的小型/紧凑型纯电动车,也更符合欧洲的使用环境,特斯拉此番做法,不仅能够渗透市场,也能够提升在欧洲的占有率。

特斯拉Model 3(中型轿车)

另外,还有消息称,特斯拉即将在加利福尼亚州的工厂启动一体式铸造机,这将极大地降低特斯拉的成本,全新的Model Y车型将由这种制造方式生产,如果入门车型采用成本更低的电池以及该生产方式,新车的售价可能会成为价格屠夫,围剿所有品牌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