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ID.4续航达500km;瑞虎8 PLUS 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02日 16:35:01
分享到:
来源:

大众ID.4续航500km

根据外媒报道,大众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ID.4将于9月23日首次亮相。根据已有的消息,大众ID.4将同时交由一汽-大众上汽大众国产,其中上汽大众版的车型最快会在10月量产。

从官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纯电车型家族式设计,封闭的前格栅、圆润顺滑的大灯组轮廓、贯穿的日间行车灯和扁平的新Logo等元素都使得新车拥有了极强的辨识度。另外,前保险杠的造型很有力量感,也算是给新车增加了另一种味道。

ID.4的车身尺寸为4612/1852/1640mm,轴距2765mm。新车的侧面造型十分性感,得益于溜背和跨界风格的设计,再配合短前后悬的设计让整车的运动感也增加了很多。

尾部方面稍显平庸,其中最大的亮点就是和车头遥相呼应的贯穿式尾灯,除此之外就是很普通的设计了。

海外版大众ID.4将会搭载两个电动机驱动车辆行驶,综合马力302Ps,续航在WLTP测试标准下为500公里。

至于国产版大众ID.4,参考之前的申报信息,它将会提供后驱版和四驱版,其中后驱版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204Ps),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则新增了一个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25kW(306Ps),峰值扭矩450N·m。续航方面,国产版大众ID.4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在NEDC工况下综合续航达到555公里。

BJ40致敬2020版售16.99万起

昨晚,北京越野宣布旗下全新硬派越野车型BJ40致敬2020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分别是售价为16.99万元的“侠客”和售价为20.2万元的“至尊”。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采用的是双门四座+短轴距的设计。不难看出,致敬2020版的BJ40将主打硬派越野的路线。据悉,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搭载分时四驱系统,车主可根据需求进行驱动形式的切换,高配车型上还将搭载前后差速锁以应对更多的极限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后它将成为同级中唯一的短轴硬派越野车型。

特别版车型的整体外观设计和在售的BJ40系列车型并无太大差异,同样是使用了经典的五孔样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下部带有粗壮的银色装饰件,使得新车在视觉上十分狂野。

作为一辆硬派越野车型,新车采用了非承载式的车身设计,越野数据上可以达到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和220mm最小离地间隙、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纵向通过角为24度。

此外,新车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安全性配置。

内饰方面,特别版的BJ40在很多细节上增加了专属的元素。例如中控台的蓝色涂装、座椅缝线和座椅背上的Logo,都是新车独有的设计。

瑞虎8 PLUS 官图发布

近日,奇瑞汽车公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瑞虎8 PLUS的官图。瑞虎8 PLUS定位于中型SUV,之后将成为最新的家族旗舰。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可以看出,瑞虎8 PLUS的设计和瑞虎8有着天壤之别的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点阵式中网,大灯组也变得扁平,其内部两道“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增加了一丝丝新颖感。

瑞虎8 PLUS的侧面和尾部设计比较中规中矩,好在整体的气场营造的还算到位。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其中根据官方给出的信息,瑞虎8 PLUS的尾箱空间可达1930L,并具备12种可变式组合。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5Ps),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DC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10月份正式上市,刚兴趣的朋友可持续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