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订单达8847台,凯酷(ALL NEW K5)未上市先火

2020年09月02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专为Z世代打造的酷感座驾,凯酷(ALL NEW K5)自发布之日起即为同级市场的焦点,新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将于9月7日正式上市。

自预售启动至8月31日,凯酷(ALL NEW K5)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总订单8847台!5000个限量订购礼已经售罄!”这也意味着,已有超过8000名消费者即将成为凯酷(ALL NEW K5)的首批车主,更有5000名消费者为其预付了5000元的“大订”。

对于Z世代而言,凯酷(ALL NEW K5)无疑已是新一代的明星车型,除了借助线下方式吸引消费者的目光,凯酷(ALL NEW K5)还创造了天猫汽车网上销售的历史,成为天猫汽车本年度的明星产品。

从预售价格公布开始,8月20日—31日,东风悦达起亚店铺获取总流量346,899 ,5000元大订累计净增3640单,创天猫平台整车榜单、店铺榜单双第一;东风悦达起亚天猫旗舰店的GMV(Gross Merchandise Volume 成交总额)突破1800万,凯酷预售后获取的公域流量相比预售价格发布前增长719%;公域流量带来的订单转化率,也从预售价格发布前的4%上升到17.34%,可以说凯酷(ALL NEW K5)在多个领域的成绩单都足够抢眼。

天猫汽车负责人王扬表示: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此次在天猫首发预售表现出色,在八月下旬累计大额订单3640辆,预售期间成为天猫汽车行业单品销售额第一。在汽车行业下行的大环境下,起亚品牌推出新车上市在线销售的新玩法,结合天猫汽车本地业务让起亚凯酷上市获得先机,成为汽车新零售的优秀案例。

虽然今年车市整体处于低迷的市场环境之下,但是凯酷(ALL NEW K5)的出现宛若一剂强心针,为各个主机厂的后续发展树立了强大信心,名副其实的未上市就先火。而凯酷(ALL NEW K5)的成功,既展示了其出色的产品力与竞争优势,也印证了Z世代对于凯酷(ALL NEW K5)酷感座驾“车设”的认可。

目前距离9月7日上市仅剩1周的时间,而中订、小订酷享订购礼等预售优惠将于9月6日24时正式截止,有意入手的消费者切莫错过机会。相信以凯酷(ALL NEW K5) 当前“火爆”的预售情况,上市之后的市场表现更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