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奥德赛更新,这个内饰绝对爱了

2020年09月02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

奥德赛,是古希腊著名诗人荷马创作的两部最重要的史诗之一,啊不,搞错了,再来。奥德赛是本田的一款重量级MPV车型,号称"奶爸神车",更是广汽本田在MPV市场之中的一大重臣。

确实,奥德赛在我国的MPV市场中可圈可点,这一点从销量上就能看出来。根据乘联会的最新数据显示,奥德赛在7月份的当月销量成绩为3611辆,且今年前七个月的累计销量可达20550辆,始终稳居MPV销量排行榜的前十名。

而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本田奥德赛终于迎来更新了,新车官图正式发布,而按照计划,新款奥德赛预计将于10月份正式亮相,2021年正式进入市场。

值得我们注意的是,此次更新的是日规版的奥德赛,所以在一定程度上还是和广汽本田的奥德赛存在差别的,例如一个左舵一个是右舵等等。那么我们就暂且参考一下海外更新的奥德赛。

可以看到,新车由内到外的变化我们是肉眼可见的,更加宽大的中网格栅搭配了修长的LED大灯组,提升了整车的逼格,并且大灯下方的长条灯带也被替换成了镀铬金属饰条,同样增加了精致感。当然,前包围也进行了调整,看上去和谐多了。

此外,相比老款车型,整车的车身线条凌厉了许多,本田也首次为日规版新车增加了魔术感应门,即可以通过手势控制车门开关,而这一功能早已经在国产版本实现了。

进入车内,新车内饰也进行了优化升级,悬浮式的中控显示屏非常吸睛,尤其是这扁平化的空调出风口和中控饰板融为一体的设计,简单又高级,视觉效果明显。

写在最后:好说不说,新款奥德赛这个内饰我是爱了,但是国内何时更新,还得看广汽本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