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分钟看车圈:法拉利要造SUV,将取代经典超跑?

2020年09月02日 17:30:03
分享到:
来源:

「路咖快评」每天3分钟,评遍车圈大小事,快人快语,新鲜麻辣

[新车] 法拉利要造SUV了,所以停产了GTC4Lusso?

此前有消息称,法拉利将基于GTC4Lusso打造首款SUV,那么GTC4Lusso车型是否要停产呢?近日我们得到新消息,根据2017年宣布的5年车型战略以及公司对车型生命周期的考虑,法拉利已经决定停止GTC4Lusso和GTC4Lusso T的生产。作为法拉利FF的继任车型,法拉利GTC4Lusso在2016年4月份北京车展首次亮相,搭载6.3L 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90马力,相比法拉利FF提高29马力。后期法拉利还推出搭载3.9T V8发动机的GTC4Lusso T车型。如今,这两款都要停产了,对于法拉利来说,这其实也是迎合SUV市场发展的一个策略。

[新车] 和GTE有啥不一样?全新高尔夫又要出eHybrid版本

大众推出第八代高尔夫燃油版后,又相继推出高尔夫GTE和eHybrid两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其中GTE更侧重性能,eHybrid更偏向经济性。设计上,两款车型主要在前包围以及车尾尾标上有所不同。动力及续航部分,eHybrid车型搭载1.4TSI发动机+电机,系统最大功率150kW,同时配备容量为13kWh的电池组,纯电续航80km。而GTE车型系统最大功率180kW,纯电续航60km。和海外版的GTE对比,新车在续航上提升了10km。

[新车] V6发动机/400马力?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即将亮相

日产全新Z系列跑车将在9月16日亮相,新车型是370Z的继任车型,不过它并没有采用400Z的命名,而是命名为Nissan Z Proto。预告图标注着"正在用新的Nissan Z Proto唤醒Z系列的力量,将50年的热情和传承与现代技术结合在一起。"此外还可以发现,新车采用标志性LED灯组,整体风格和370Z轿跑相似,从这些地方推测这款车为Z跑车系列的新成员。关于新车的动力还没消息,不过据推测新车或搭载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达400马力。

[新车] 只有五座版,新款宝马X7计划推出氢动力车型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到新款宝马X7的谍照,新车除了继续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外,还计划推出一款氢燃料动力车型。此前得到消息,宝马X7将采用和丰田联合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并且氢燃料动力车型将取消第三排座椅,仅提供五座车型。从谍照看,新车对前脸和车尾采用了伪装,并且灯组位置有所下调,我们推测前后保险杠、发动机舱盖以及尾灯组或许会重新设计。(图片来源motor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