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E级:放心,总会有人愿意为我买单的

2020年09月02日 17:32:02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一款豪华汽车品牌,其实挺难的,不信你看奔驰

"家族化设计",说你没有创新;改的翻天覆地,说你一代经典毁于一旦。是的,从奔驰E级谍照图曝出之时,便被狂喷不止,大多数都还是在嘲讽其外观设计,没有豪华感。最近全新奔驰E级,已经公开了实拍照,将于本月底,在中国市场正式开卖,而今天,我们不妨一起来看看,全新奔驰E级,究竟如何?

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全新奔驰E级的确是被改的"面目全非",从前脸到车尾,都进行了相应调整。很显然,全新奔驰级已经换装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大灯由此前的四眼样式改为了回旋镖式的设计。此外,运动版雾灯区域的"空气动力学"套件在变窄的同时还进行了加高,加上上窄下宽的中网设计,整个外观看起来极为运动,逐渐偏离了现款行政商务的路子。

不过谢天谢地,全新奔驰E级的内饰并没有太大变化,除了方向盘由原先的圆形改为了平底设计,以及多功能按键区域采用了分体设计,其他的和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奔驰E级搭载的是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365匹,最大扭矩为500N.m。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奔驰此次将首次推出E级的插电混车型—E450e,其中最大综合马力318匹,最大扭矩700N.m。

行笔至此,大家对于全新奔驰E级的产品力想必也都有个了解了吧,很显然,全新奔驰E级这次是完全摒弃了此前行政商务,优雅豪华的风格,而是改走运动风,这恐怕会在一定程度上,丢掉一部分客户。

写在最后

但是话又说回来了,敢不敢打个赌,即便如此,也还是有人愿意为全新奔驰E级买单的。即便奔驰的设计优势,在短兵相接的激烈竞争中,会被悄然抹平,但是三叉戟的魅力,永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