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格华纳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公司战略和重大成就成亮点

2020年09月02日 17:43:04
分享到:
来源:

博格华纳在题为“目标驱动”的年度报告中概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和支持策略

报告中包含环境管理、社会责任、治理和绩效数据等内容

博格华纳致力于可持续发展工作,实现打造洁净节能世界的愿景。

2020年9月2日——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博格华纳发布了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中概述了公司的战略、目标、重点领域和成就。这份题为“目标驱动”的综合报告包含几个关键部分:环境管理、社会责任、治理和绩效数据。公司的全面可持续发展战略强调通过加快其洁净出行技术的发展,创造一个更洁净、更节能的世界,为员工、客户、社区和地球造福;营造富有吸引力的、安全的工作环境;与利益相关者合作并向其报告,最终实现自身业务的可持续发展。

博格华纳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Lissalde说:“博格华纳致力于提高我们所驾驶的车辆的效率,让我们的生活环境更加清洁,同时坚持安全第一原则,支持员工发展,并回馈我们所生活和工作的社区。我为公司在可持续发展方面所取得的并将继续取得的进步感到无比自豪,我们将进一步推动实现打造洁净节能世界的愿景。”

环境管理

在超额完成2020年的运营环境目标后,博格华纳未来的一个目标是到2030年将其碳排放强度降低50%(以2015年为基准)。为进一步支持该战略,博格华纳旗下的所有制造工厂均已通过ISO 14001环境管理体系(EMS)认证并建立了废物回收计划,其中一些已实现零废物填埋。六个分公司通过了“能源与环境设计先锋”(LEED)认证,在本工厂和其他工厂均采取了包括太阳能电池板和太阳能热水器、雨水收集系统和太阳能灯管在内的增效措施。

2019年,博格华纳80%以上的收入来自电动汽车、混合动力和节能减排内燃机部件——例如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和冷却器、发动机正时系统、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和控制模块等。随着更洁净的出行方式的普及,预计到2023年,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产品的收入将占博格华纳总收入的36%。

社会责任

博格华纳深知员工是骨干力量,安全更是重中之重。在过去十年中,总体而言公司全球员工总可记录事故率改进了75%。为表彰安全方面取得的成就,全球的8个分公司因连续作业百万小时或三年无可记录事故而获得博格华纳的CEO安全卓越奖。此外,为突出安全的重要性,公司于2019年举办了首个全球年度安全日,工人及其家人、社区在当天参与了以安全为主题的项目和教育活动。2019年,公司(及其员工)也为当地社区做出了重大贡献:捐款280万美元,支持580多项慈善活动以及为重要事业投入近63,000个小时。

除了注重安全外,博格华纳还致力于栽培员工,增强团队包容性。博格华纳为此所做的不懈努力得到认可,并荣获十多个奖项,以表彰其在多元化、员工健康和整体工作环境方面的努力。这些奖项包括:入选《福布斯》2019年“美国最佳雇主”提名(连续两年入选);入选2020年彭博社“性别平等指数”;入选“美国最健康的100个工作场所”;入选《新闻周刊》的 2020年“美国最负责任公司”;入选《底特律自由报》的“最佳工作场所”(连续两年入选),等等。

治理

在博格华纳,可持续发展的最终监督权归属于董事会,而战略董事会则负责战略和目标的审批以及提供实现绩效目标所需的资源。为保证透明度,公司已承诺根据可持续会计准则委员会的框架以及全球报告倡议组织的标准提交连续报告。博格华纳计划更新其供应商协议,在新协议中表明对所有供应商应达到最低可持续性绩效标准的期望,并设定持续评估至少80%的高影响力和高风险供应商的目标。此外,博格华纳于2020年启动了以“安全奖”为蓝本的“质量奖”计划,以表彰在质量、上市和保修性能因素方面表现出色的工厂。

博格华纳2020年完整的可持续发展报告《目标驱动》载于borgwarner.com。

8a2af0082e90d5d3f908be468658e23.png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交所:BWA)是致力于提供内燃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清洁高效驱动系统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供应商。公司在19个国家的67个地点拥有制造和技术设施,在全球拥有约29,000名员工。更多信息请访问borgwarner.com,也可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博格华纳微信公众号或博格华纳优酷自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