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8配置曝光 可选装双色车身/ETC装置等 最低油耗7.4L

2020年09月02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江淮嘉悦X8的申报信息。据了解,新车在配置上将提供不同样式轮圈、360°全景影像外后视镜、ETC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最低油耗为7.4L。

结合获得的申报信息来看,全新江淮嘉悦X8在配置上提供了不同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双色车身、黑色车顶行李架、镀铬车窗装饰条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同时,新车还将提供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天窗、无钥匙进入等供消费者选择。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工信部申报的最低油耗为7.4L。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15、1870和1758mm,轴距为2830mm。

外观上,结合在今年成都车展期间发布的实车来看,全新江淮嘉悦X8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车头上搭配有直瀑式进气格栅,并用镀铬线条进行加持。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在点亮后有着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的线条设计流畅,整体展现出极为饱满的视觉冲击效果。在车身两侧,还有全新设计的双色花瓣式轮圈,运动感更为明显。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极为年轻的设计语言,中控区搭配有液晶显示仪表,内部所展示的功能也较为齐全。同时,新车内饰还用诸多钢琴烤漆材质进行包裹,进一步增强了触摸手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