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 第一台五菱凯捷正式下线

2020年09月02日 18:27: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球银标首款旗舰车型第一台五菱凯捷正式下线。据了解,作为首款搭载五菱银标的新车,凯捷历经多道严苛生产以及质量检测关卡,精工细作达到全球品质后才交付到用户手中。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尺寸交错式格栅配合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设计,使新车车头层次感十足,拥有极强的辨识度。引擎盖上隆起的线条十分有特点,进一步加强了车头方面的辨识度。

新车的侧面部分,采用了十分动感的线条设计,营造出非常不错的光影效果。此外,一条立体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灯处,配合悬浮式车顶效果看上去十分动感。

尾部方面,新车的立体感也非常强。尾灯采用了类似回旋镖造型的设计,点亮后预计辨识度极强。此外,该车不仅提供丰富的车身颜色,还采用了高级涂装工艺。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现在极为少见的两幅式方向盘设计,还全系标配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液晶触控屏,中控内置新宝骏车联系统。顶配车型还支持车家生态系统,其中包括离家模式、归家模式、儿童模式。此外,新车还配备驾驶位6向自动调节和副驾驶4向电动调节。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90N·m,匹配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