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1000台,同比增长110%,一汽红旗8月销量继续走高

2020年09月02日 19:04:01
分享到:
来源:

21000台,同比增长110%,一汽红旗8月销量继续走高。

刚迎来金秋九月的第一天,一汽红旗就迫不及待的公布了上个月的销量,根据一汽红旗的销量海报显示,8月份,一汽红旗的销量为21000台,同比增长110%;今年1-8月份的总销量为108500台,同比增长108%。作为自主冲高品牌,一汽红旗在合资车的围堵下,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已经是实属不易了。

单月销量达到2.1万台,虽然说还没有轩逸、哈弗H6和朗逸以及卡罗拉等等单车型的一个月销量高,但是,对于自主冲高品牌的一汽红旗来说,这样的销量已经是难得了。要知道,曾经被车友和网友频频吐槽的一汽红旗,自从提出“新红旗”的市场战略,开启市场化运作后,其市场表现绝对是让人刮目相看。

尤其是在一汽红旗的当红车型HS5在春晚上一炮打响后,就让一汽红旗迎来了属于自己的“春天”,也让一汽红旗在市场竞争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市场定位。众所周知,自主冲高一直受制于合资车的打压,无论是领克还是WEY和星途,尽管在产品品质方面能够媲美合资,但在市场表现方面很难与合资相抗衡。

当然了,一汽红旗在与合资车的市场较量中同样是举步维艰,但是,因为一汽红旗在国人心目中有着特殊的情感等等因素的存在,因此,在自主冲高方面有着一定的优势,相对来说要容易一些。目前,一汽红旗在售的车型主要有红旗H5红旗H7红旗HS5红旗HS7,以及刚上市的红旗H9等等。

从各自的市场表现来看,一汽红旗的销量主力还是集中在红旗HS5红旗H5这两款车上,相比红旗H7红旗HS7以及刚上市的红旗H9来看,主要是红旗HS5红旗H5的价格要低一些,所以说成为一汽红旗的销量担当也是在意料之中,说实话,售价较高的红旗H9绝对是难以达到红旗HS5这样的销量。

真正能够称得上一汽红旗销量顶梁柱的车型还是红旗HS5,讲真,红旗HS5的成功主要还是得益于国内SUV产品车型的热销和火爆,这也是很多的自主车企在SUV领域“咬定青山不放松”加大力度的原因所在,一汽红旗也没有脱离这一市场规则。虽然,红旗HS5至今也没有实现月销过万,9000台上下的单月销量真的是不错了。

写在最后:在合资车的围追堵截中,一汽红旗能够取得这样的市场表现,可以说是成功了,虽然,还与不少合资车企有着不小的销量差距,但能够在围堵中开疆拓土闯出一条路,一汽红旗还真没有让人白捧,但是,一汽红旗也不能好高骛远,应该多推出些接地气亲近消费者的产品车型,这样的一汽红旗才是国人想要的,你说呢?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