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带三档按摩,大众威然远比别克GL8靠谱,买车坐享移动会客厅

2020年09月02日 19:38: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国内高端车型的销量提升,定位偏向高端商务化的MPV车型同样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因此上半年进入市场的大众威然、别克GL8 ES等车型,自然成为这一领域中的关注重点。虽然这两款车型属于彼此的竞争对手,不过大众威然无论车型实力或是车身尺寸都胜过别克GL8 ES,因此对于有意入手商务MPV车型的消费者而言,大众威然才算是首选。

就空间表现而言,大众威然整体比别克GL8 ES更大一号,因此两车外观气势就有着明显差别,再加上德系设计本身就偏向商务,大众威然外观看起来更加高档商务,符合老板出行或是接待商务的出行需求。大众威然还有着超过5米3的车身长度,以及3米18的车身轴距,令第二三排的空间更加宽敞,不同身高的乘坐者也可以通过移动座椅合理调整空间。

对于这些商务MPV车型,第二排通常才算是老板们或接待客户时优先选择的乘坐区域,大众威然的第二排座椅全系支持电动调节,比手动调节更加便捷高级,全系标配也展示了大众威然的诚意,不过别克GL8 ES倒是没有将配置升级到这种程度,低配车型的二排座椅还是手动调节。

此外,大众威然的二排座椅功能相当丰富,夏季高温可以打开座椅通风功能,冬季低温适合打开加热功能,日常工作身心疲惫时,可以在乘坐途中打开按摩功能,三种档位与模式的不同选择对于乘坐者而言非常友好,适合不同疲惫状态的乘坐者自主选择,虽然别克GL8 ES同样配备座椅按摩功能,不过与大众威然之间还是有所区别,大众威然的TSI380版本全部配备二排按摩功能,而别克GL8 ES只有高配车型才会配备,而且还没有按摩档位和模式可选。

大众威然在细节方面同样考究,全系标配全景大天窗对于这种长轴距车型而言很有必要,因此别克GL8 ES只配备透气小天窗显然无法提升车内的空间感,尤其是选择后排乘坐相当压抑,大众威然还适用于与客户车内会谈,多层隔音玻璃以及后排侧窗遮阳帘等配置,将二三排打造为移动的会客厅,更加注重车内私密性与静音效果,别克GL8 ES只采用普通玻璃,全系车型都没有配备后排侧窗遮阳帘,对于注重隐私性的消费者而言,还是优先考虑大众威然更合适。

随着大众威然与别克GL8 ES的竞争加剧,相信依靠实力说话的大众威然,将营造更加高档舒适的乘坐氛围,名副其实的高端商务大V,自然比别克GL8 ES更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