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阵容丨石家庄西三环BBA豪车强强联盟,共攀高峰

2020年09月02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

万众瞩目,翘首以盼,豪车相伴,唯悦同行

2020年石家庄西三环BBA豪车联盟

强强联盟,共攀高峰

初心如磐,再启新航。作为德系的三驾马车BBA(宝马奔驰奥迪)一直是豪华车市场的领航者。西三环BBA豪车联盟成员石家庄诚宝行宝马、石家庄汇世之星奔驰、石家庄奥吉通奥迪,更是引领省会豪华车市场的服务先锋。为了更好的提升销售运营质量,更好的服务每一位客户,西三环BBA豪车联盟在丹桂飘香的八月举办了"BBA销售精英技能联赛"。

大赛分为单店晋级赛及终极挑战赛,通过大赛BBA的销售顾问们展开激烈角逐,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本次联赛以赛代练、以赛促学、以培训促质量的方式全面提升销售人员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极大地促进了经销商员工的品牌归属感和责任感,提升销售人员的销售技巧和综合能力,以适应新常态的需求。

宝马BMW】享誉着世界豪华汽车的美名,以操控著称,源于有着百年历史的飞机发动机制造商,追求着高质量和高性能以及高技术目标,有着很多汽车品牌望尘莫及的成绩!

奔驰·BENZ】是汽车品牌行业的领先前辈以及创造者,是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高档也最成功的汽车的牌子之一了,从外观到技术,都堪称世界顶级。

奥迪·AUDI】豪华车市占率顶流,高水准的汽车品牌,技术,实力,外表,都可以说是经典中的经典!三个豪华品牌,都是较早进入到中国是市场的豪华品牌,拥有非常高的品牌力和深厚的品牌粉丝。

但要说这款三款车哪款车更好?三个德系兄弟可以说是不分上下,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激烈,尤其在国内市场,竞争更是愈发激烈。总的来说,奔驰宝马奥迪这三个品牌都是"你方唱罢我我登场",风水轮流转,大家轮着坐庄,今年你家产品好、销量高;那么来年我上新出政策把你销量老大抢回来。

因此这样良性循环,对于喜爱德系车型的粉丝们当然是好事,有竞争才有突破和发展。服务也是一样,此次西三环豪车联盟销售精英大赛就是将产品、技能以及服务进行多维度的比拼。

深厚的文化积淀造就了德系豪华汽车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清晰的品牌定位、良好的品牌信誉和可靠性都是德系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市场的立足根本。

自2017年西三环BBA德系豪车联盟成立以来,石家庄诚宝行宝马、石家庄汇世之星奔驰、石家庄奥吉通奥迪,代表的不仅是德系品牌高品质的工作标准和服务品质,更秉承优秀企业公民的理念,将先进的产品理念和所倡导的生活方式引入其中。我们将通过这个平台,凝聚更多喜爱我们、喜爱德系车的朋友,续地为客户提供便利、快捷、高效、贴心的一站式服务,为省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