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想买车?这台6.99万起的加大号SUV,值得入手

2020年09月02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

众所周知,销售行业一直有着"金九银十"的说法。

顾名思义,金九银十是指每一年的9月和10月,这两个月份是一年中销售最旺的季节,特别是在大宗贵重物品上,比如我们日常出行离不开的汽车,在9月和10月就会卖的特别好。那么问题来了,受年初疫情的影响,今年汽车行业的金九银十还会如期到来吗?

不妨来看权威机构给出的答案,根据乘联会最新数据显示,在刚过去的二季度,我国汽车销量从一季度的世界份额占比22%,一跃提升至42%,也就说世界上有接近一半的汽车,都是在中国市场销售;而到了7月份,我国汽车销量更是同比增长高达13.3%。从这个迅猛的增速来看,我国汽车行业今年的金九银十,很大可能上会比往年来的更加猛烈!

1.金九银十不买车就亏大了

看到这里,很多人会有疑问了,数据这个东西有些虚无缥缈,除此之外还有什么更可靠的迹象,能证明今年的"金九银十"会更迅猛?当然有!就拿疫情期间来说,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其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基本处于停运的状态,这就导致很多无车一族的出行变得非常困难,用寸步难行来形容当时的状况,一点也不夸张。

在此出行环境下,又恰逢优惠力度较大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之际,对于很多无车一族来说,买车就成了今年的头等大事!众所周知,我国普通家庭的人数不仅多,而且收入水平相对也没那么高,因此一台价格实惠、空间够大的SUV,就成了首选车型。而我们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2021款风行T5(下称21款风行T5),就非常符合这两个主要的选车条件!

首先,21款风行T5的官方指导价为6.99万-12.99万,非常符合10万级这个购买力最强的价格区间;其次,该车的定位虽然是紧凑型SUV,但是凭借着它优异的"加大号基因",使得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460x1820x1720mm,轴距达到2720mm,车身的宽度和轴距都做到了同级最优的表现。

在此同级最优空间表现的基础上,21款风行T5的后排腿部空间也达到了730-980mm,再加上经过重新设计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后排座椅,使得老人孩子在长途行驶期间,能享受到后排宽松舒适且活动自如的空间体验。而在储物空间上,21款风行T5更是拥有可扩展至1560L的超大后备厢容积,这就使得哪怕用户遇到需要搬家,或者拉大件物品的情况下,它也能摇身一变成为一台称职的"小货车"!

2.军工品质的智能紧凑型SUV

俗话说一分价钱一分货,按照大家的常规认知,可能会觉得一台仅6.99万起售的SUV,除了前面提到的优惠价格和大空间之外,它在车辆品质方面,会有同样亮眼的表现吗?

众所周知,中国汽研是国内权威汽车测试机构,它拥有比肩国际一流水平的专业汽车试验室,其丰富的新车检测实战经验,把很多品质不过硬的品牌车型打回了原形。然而21款风行T5不仅将新车发布会搬进中国汽研,更是成为首款敢于正式向中国汽研"下战书",并且全公开化在权威试验室闯关上市的车型。

很显然,拥有着军工品质级别生产标准的2021款风行T5,在面对风洞试验、NVH试验、操控安全性演示、专业场地试乘试驾等测试,均取得了媲美同级合资车水平的优异成绩。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中国汽研NVH试验环节,对车辆的静谧性、内饰部件异响性能进行了全面的测试,该车以38分贝实现堪称"图书馆级"静音水准,达到接近豪华品牌的静音效果。

然而你以为21款风行T5的优点,到这就完了吗?

作为一款定位于"加大号智惠精品SUV"的新车,21款风行T5在上面只是展示了"加大、实惠和精品",其智能表现还没有展示出来。21款风行T5在延续老款车型强大的智能网联基因的同时,还对其搭载的东风风行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进行软硬件全新升级,进一步扩展车辆的智能网联生态链。

经过全新优化升级后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除了支持智能语音交互系统、App远程控制、智能蓝牙钥匙外,还依托与腾讯合作的优势,首次加入了车载版的微信。值得关注的是,21款风行T5搭载的微信是实时互联的,也就是说当用户在开车时,可以很便捷的通过语音控制来即时收发微信信息,避免在开车时因为手持手机导致出现安全隐患。

而同样首次搭载在车上的腾讯视频,更是拥有丰富的在线影音娱乐资源,这再搭配上新增的12寸双大屏和16色呼吸氛围灯,使得同车乘坐的家庭成员或亲朋好友,在枯燥无味的行车途中,能享受到"家庭影院"般的视觉盛宴。总的来说,21款风行T5不仅在品质方面的表现做到了同级领先,它在智能方面还做到了同级独有!

3.大实惠的21款风行T5

21款风行T5除了上面提到的升级之外,还在车身外观上下了很大的功夫,新增了悬浮式车顶设计以及时下流行的红黑/黑白撞色设计,该配置也新增了极具豪华感的后视镜自动折叠、真皮方向盘等多项实用配置。更值得一说的是,新车还在车辆安全的两大方面"驾驶和健康"上同样进行了升级。

在中国汽研操控安全性演示环节,21款风行T5凭借ADAS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全方位安全守护系统,通过了严苛的安全性能测试。它还为了让人们意识到预防疾病的重要性,给新车全系标配CN95级高效空调滤芯,对≥0.3μm颗粒/病菌等的过滤效率达到95%以上,达到"N95口罩级"过滤效果,全方位保障车内乘客的健康。

同时,新车还搭载有AQS+PM2.5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可以高精度准确探测刺激性气体,动态监测车内PM2.5状况,自动切换内外循环,全方位守护家庭出行的安全。在10万级以下的车型中,21款风行T5在用户出行时的健康安全方面的表现,可以说是又做到了同级独有!

最后,我们来看看21款风行T5的动力表现,新车采用匹配度高且更为成熟的1.6L+5M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在保持强劲的动力前提下,有效地保障燃油经济性。为了让用户用车无忧,并证明自家产品的军工品质,东风风行对旗下2021款T家族全系车型,承诺核心零部件最高可享10年或10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

而在新车价格本就很实惠的情况下,东风风行更是秉承着加量不加价,并始终坚守贴近用户的初心,为喜爱2021款T家族的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购车"五重礼":凡在9月30日之前下单购车的用户,均能享受购车五重礼。看到这里,大家是不是已经对21款风行T5非常心动了?那就赶紧去身边的官方授权4S店进行体验了解吧!

总结:显然,人人有车开必将是未来社会发展的大趋势之一。因此一台物美价优、表现全面、结实耐用的大空间SUV车型,就成了很多无车一族的首选,而我们从21款风行T5的整车优异的综合表现来看,它不仅能担当得起人生第一台车的重要角色,还能一直陪伴用户走向美好的明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