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款古思特全球首发,海外售价曝光,新车售价高于库里南

2020年09月02日 20:38: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1号,劳斯莱斯“全新”古思特全球首发,相对上一代,新款造型设计更加扁平,看上去更加的年轻,细节上也更加的细致。新车采用全铝车身结构,搭载全新四驱系统,另外还配备四轮转向及智能悬挂系统,车门依旧还是对开门设计,而且还继续使用V12发动机。

2021款劳斯莱斯古思特车身尺寸:长/宽/高(mm)5558/1998/1578,轴距3295mm,新车搭载6.75升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63马力,最大扭矩850牛·米,配合8速自动变速器以及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4.8秒,就加速性能而言,不如新款宾利飞驰,不过,加速性能并不是劳斯莱斯追求的重点,重点在后排,驾驶感受不如后排重要,一切动力为乘坐感受而服务。

劳斯莱斯有幻影为什么还要推出古思特?差别在哪?个头和定位是最大的区别,配置和科技含量并无太大差异。幻影定位乘坐车型,古思特定位能开能坐,中规版幻影车长接近6米,美规版超过6米,而古思特车长仅为5.5米,从车身尺寸以及后排空间就能看出来定位,幻影更适合乘坐,当然了,不管是古思特还是幻影都有标轴版,其实标轴版适合开,长轴距更适合坐,但是国内更喜欢大气的车型,所以不少人选择了长轴距。开古思特的不一定是司机,有可能是老板,开幻影的则不一样,即便你是老板,别人也会误认为你是司机。虽说有个别老板开标轴版幻影,但是这样的人毕竟是少数,而且也只是偶尔开一下而已。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也许这种认知会慢慢发生改变。

新款古思特内饰造型和上一代并无太大差异,不过亮点还是有的,那就是副驾驶,当车子启动后星空顶和副驾驶星光面板可同步亮起。

上一代古思特星空顶选配价是25万,新款应该不会低于25万,至于副驾驶星光面板是标配还是选配,目前暂且不知,不过按照劳斯莱斯的惯例,这个面板应该是选配,至于选配价格,肯定不会太便宜,原因很简单,副驾驶前木板选不锈钢装饰条要8.3万,选个金边要11万,这星光面板要10万也不足为奇。

古思特后排空间较大,不过相对幻影还是小了点,后排空间是古思特和幻影的明显区别之一,如果弄得特别大,车子就要加长,加长后车重就上来了,那不就成幻影了吗?兼顾能开能坐必须要牺牲超大空间。

现款古思特在美国的参考价为31.4万美元,新款古思特的售价略有提高,美国的起售价为33.25万美元,这个起售价高于库里南,如果进口到国内,价格自然不会低于库里南。另外,从价格上来看,古思特和宾利飞驰根本就不是一个量级,新款古思特比新款飞驰贵11.5万美元,比宾利慕尚还要贵,即便是贵,宾利慕尚也没竞争过劳斯莱斯,由此可见,选择顶级豪车的人并不是特别在乎性价比。

以前宾利慕尚的售价和古思特差不多,宾利慕尚停产后,宾利劳斯莱斯的价差特别明显,现在宾利是铁了心的要和劳斯莱斯拉开距离,然后重新定位自己,这样才能抢占BBA头部用户。在全球顶级豪车领域,劳斯莱斯已无对手,少了个竞争对手,多了一份寂寞,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