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几款车降低了90后耍帅的门槛,你值得拥有

2020年09月02日 21:13:04
分享到:
来源:

根据数据分析显示,近年来我国乘用车销量剧增,同时用户年轻化也成为汽车行业的主流趋势之一。其中,逐渐成长为社会中坚力量的90后,已是中国汽车消费的主力军。90后是一群爱张扬个性,不走寻常路的新生代力量,这体现在了很多地方,比如穿衣打扮、兴趣爱好、做事风格等等,而在选车时,年轻人往往会优先考虑有个性、有颜值的车辆。但耍帅也是有成本、有门槛的,如何才能降低门槛?今天懂哥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耍帅利器,年轻人值得拥有!

01

思域Hatchback

指导价:14.39-16.69万元

思域Hatchback,俗称思域两厢,它在国内上市的时间虽然比海外晚了整整4年,但这仍不能阻止年轻人对它的喜爱,究其原因,也就一个字,帅!天生自带吸粉属性。毫不夸张的说,它的外观造型与本田“精神图腾”Type R最明显的差距就是那根大尺寸扰流板。

与其他车型不同,后45度角才是欣赏思域Hatchback最漂亮的角度,上下两层扰流板搭配掀背设计,兼顾了美感与实用性。新车针对国人喜好增加了运动版包围套件,虽然都是样子货,并没有太多实用性,但对整车的运动气息提升非常明显,侵略感十足,说句玩笑话,这样的思域才更加符合“秒天秒地秒空气”的诨号。

新车全系搭载1.5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130kW,峰值扭矩22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箱和6档手动变速箱。从动力表现来看,普通版1.5T思域并无异样,但有意思的是,思域Hatchback的次顶配版车型居然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本田的小心思昭然若揭。

02

长安UNI-T

指导价:11.39-13.39万元

长安UNI-T作为长安全新高端系列车型的开始,它绝对算得上是近期“话题之车”。对于第一次看到它的消费者来说,不仅会发出疑问:“这真的是一辆量产车型吗?”无边界的前脸、犀利的头灯造型,浑身散发着浓郁的时尚感,说其走在潮流的最前沿一点都不为过。

长安UNI-T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紧凑型SUV。长前悬、短后悬的车身设计,配以19或20英寸轮圈,刻画出极具美感的车身比例。货真价实的双边四出排气管,尽显狂野本色。

新车一共推出三款车型可供大家选择,售价区间为11.39-13.39万元,每加一万车型配置便提升一个档次,对于有选择困难症的消费者来说,省时又省心。新车搭载蓝鲸NE 1.5T高压直喷引擎,热效率高达40%,最大输出功率132kW,1250rpm即可输出300N·m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03

奥迪Q3 Sportback

指导价:28.73-36.18万元

奥迪Q3 Sportback是奥迪家族继Q8之后推出的第二款轿跑SUV车型,作为Q3的衍生车型,它的准入门槛提升至28.73万元,比普通版车型贵了1.5万元左右,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是一个更具个性化的选择。

从三维尺寸上来看,Q3 Sportback的轴距没有发生变化,它的长度略微增加,宽度和高度则有所减少,轮廓的变化让它看起来更加运动。有意思的是,Q3 Sportback变得更加运动的同时并没有忘记它SUV的属性,最小离地间隙反倒比普通版Q3有所增加,达到159毫米(普通版Q3为152毫米),这也保证了它在变得更为运动化的同时还增强了通过性。

奥迪Q3 Sportback一共有四款车型,但却提供了3种不同的动力组合。35TFSI进取型搭载EA211 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40TFSI时尚型则是第三代EA888低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45TFSI时尚型和豪华型则是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7挡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