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快本月上市,这些已开启预售的自主SUV有值得购买的吗?

2020年09月02日 21:13:15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自主汽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逐渐提升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自主品牌在SUV市场上大放异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近期已经发布预售的那些自主品牌SUV新车型,看看它们是否值得购买。

奇瑞 蚂蚁

奇瑞的小蚂蚁一直是一辆受人欢迎的代步小车,而如今放大版的“小蚂蚁”要来了!在早些时候,奇瑞就宣布在今年8月会推出一款纯电中型SUV,而新车的名字经过数十万网友的投票评选,最后决定为“蚂蚁“。近日,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2款车型,高能版以及高能Pro版,售价分别为16万、17万元。

蚂蚁属于A级纯电SUV,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轴距为2830mm。搭载轻量化全铝车身,整备质量仅为1760kg。基于纯电LFS平台打造,该平台拥有着高架构、高延展以及共享化优势,在减轻车重的同时安全性更上一层楼。

蚂蚁采用了后置永磁同步电机+后/四轮驱动的布局方式,电机最大功率178马力,扭矩280牛·米。电池为容量达70.1kWh的三元锂电池,其在NEDC标准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510km。大家觉得这款车的竞争力怎么样?

比亚迪宋PLUS

此前已经在成都车展进行首发亮相的比亚迪宋PLUS,最近其汽油版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1.88-14.68万元。新车为5座紧凑型SUV,共推出5款车型,但在比亚迪品牌内的定位高于宋和宋Pro,采用比亚迪家族Dragon Face 2.0设计语言,且燃油版和纯电动版采用两套不同的前脸设计。

动力上,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搭载一台全新高功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弗迪公司的全新骁云1.5TI发动机),最大功率185马力,峰值扭矩则288牛·米,匹配一台全新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宋PLUS是继明星车型汉之后,比亚迪2020年第二款超重磅车型,它的到来让宋家族矩阵更加强大,与家族车型形成向上合力,巩固宋家族中国主流家用车系地位。

观致7

日前,观致汽车旗下全新紧凑型SUV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0.98-16.18万元,新车将于9月17日正式上市。作为观致品牌焕新的首款战略车型,观致7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名为“方界美学”,整体造型风格简洁干练。不仅如此,新车还搭载了全新的Mr.Q人机交互系统,至于ADAS智能驾驶辅助等常见的科技配置,观致7也都有提供。

动力方面,观致7将搭载两款全新发动机,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时隔5年,观致再次推出全新车型。虽然市场环境和消费者的需求已经完全不同,但宝能汽车表示,未来观致品牌将提速产品更新的速度。预计到2025年,观致将实现在轿车、SUV、MPV多种车型,从传统燃油动力到新能源动力,从A0级到B级的全覆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