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 :7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宁德时代居首;一汽红旗8月销量同比大增110%

2020年09月02日 21:55:06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内容主要有:7股获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宁德时代居首;一汽红旗8月销量同比大增110%;上汽大众上半年净利下降三成;本田汽车8月美国汽车销量下降21.9%,上年同期增长17.6%;欧盟排放新规正式实施。

作者 | 编辑部

● ● ●

国内版块

数据宝统计显示,9月1日共有904只股获融资净买入,净买入金额在千万元以上的有243只。其中7只融资净买入额超亿元。宁德时代融资净买入额居首,当日净买入1.37亿元;其次是比亚迪,融资净买入金额为1.26亿元。

近日,一汽红旗发布8月销量数据。数据显示,一汽红旗8月销量突破2.1万辆,同比大增110%;1-8月累计销量突破10.85万辆,同比增长108%,已成为今年表现最突出的豪华品牌之一。

上汽集团今年上半年财报显示,上汽大众期间实现营业总收入737.99亿元,相比2019年上半年的1127.9亿元同比下滑了34.6%,而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9.1亿元,相比去年同期的98.8亿元减少了近30亿元,下降幅度30%。

9月1日,流通协会发布最新一期“汽车消费指数”显示,今年8月,汽车消费指数为76.6,环比有所上升。从构成汽车消费指数的分指数来看,8月需求分指数为86.1、购买指数为82.8,表明消费者实际购买意愿有所上升。

国际版块

数据显示,本田汽车8月美国汽车销量下降21.9%,上年同期增长17.6%。8月美国卡车销量下降16%,上年同期增长16%;8月美国乘用车销量下降29.4%,上年同期增长19.8%。

为避免大众柴油车排放丑闻重演,欧盟于当地时间9月1日实施新规定。按照规定,欧盟有权力在27个成员国召回汽车,并对违反欧盟排放或安全法规的汽车制造商处以每辆车最高3万欧元的罚款。

近日,内田诚预计,明年1-3月,即本财政年度第四季度的收益会出现好转,尽管这对于防止连续第二年出现赤字来说略晚了一些,但这样的反弹将为截至2022年3月31日的下一个财年恢复盈利提供动力。

9月1日,特斯拉在一份文件中表示,已与高盛、巴克莱、美银证券、花旗等投行签署了股权分配协议,拟出售最多价值50亿美元的普通股。此次增发的股票将“不时地”以“市场价格”发售,投行将根据特斯拉的指令出售股票。

商用车版块

近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了第二批参与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的企业和车型名单。名单中包括上汽通用五菱比亚迪长安汽车、长城汽车、奇瑞商用车等在内的14家企业,及其旗下的共计36款车型。

9月1日消息,浙江吉利控股集团以及通用汽车在华合资公司正计划推出各自的首款皮卡车型,吉利目前已发布首款皮卡车型。与此同时,官方文件显示,通用在华合资企业正在申请其首款皮卡车型的生产批准。

根据咨询公司Wood Mackenzie的数据,随着特斯拉Semi和戴姆勒eCascadia等新皮卡车型的到来,到2025年,美国电动皮卡销量预计将增至5.4万辆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