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准备好没?9月这些重磅轿车即将上市!

2020年09月02日 22:22:01
分享到:
来源:

后疫情时代,车市终于“解封”并且持续回暖。在过去的几个月中,不少车企陆续推出了旗下的重磅新车,以往我们所熟悉的生活常态正在慢慢恢复。而且作为国民经济支柱的汽车产业能够回暖,无疑是对国内经济的一剂“强心针”。时间一晃来到9月,如今汽车行业传统旺季“金九银十”也到来了。按照以往,不少有购车计划的消费者,会选择在“金九银十”的时候购车。

另外,9月底北京车展的举行势必也会带来一众新车。所以有打算购车的消费者,在这些新车到来之前,得赶紧先把钱包“充值”好了。今天小编先来“放毒”,给大家提前看看9月有哪些重磅轿车将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

预售价:16.18-18.98万

上市时间:9月7日

相信不少人,都曾被K5时尚的外观所吸引过。当年在B级车里,索八、K5、迈锐宝凭借高性价比和高颜值被无数年轻人追捧,可谓风光无限。后因自身原因以及某些场外因素,韩系车在华销量大跌,K5的光环也随之逐渐暗淡。不过如今起亚又携第三代起亚K5在中国市场卷土重来,并且以“凯酷”为新车的中文名字。

K5凯酷基于起亚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在设计上K5凯酷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特别是大灯的设计,很是独特而且辨识度高。此外,K5凯酷采用了溜背造型设计,且车身线条流畅动感。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则是达到了2900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车长增加了75mm,轴距增长了50mm,这也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者对大空间的偏爱所作出的改变。车尾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得同样很有特色,下方的双边共四处排气以及扩散器表明了它的运动调性。不得不说,K5凯酷的整体颜值,是经得住“颜值党”的拷问的。

相比运动的外观,K5凯酷的内饰倒是显得居家不少。中控上采用双12.3英寸的一体式显示屏,看上去简洁又富有科技感。据了解,K5凯酷在配置方面也诚意满满,LED大灯、双温区自动空调、感应式电动后备厢、驾驶座8向电动调节等等均有配备,提升用户的用车体验。另外,在动力上K5凯酷搭载了带有CVVD技术的1.5T和2.0T的Smartsteam发动机,分别输出最大马力170Ps和240Ps,最大扭矩253N·m和353N·m。其中1.5T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则匹配8AT变速箱。单从账面数据看,这样的动力表现还是与K5凯酷充满运动调性的外观相符的。届时新车上市后,K5凯酷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北京奔驰-奔驰E级

上市时间:9月25日

作为德系“三剑客”之一,奔驰在国内拥有强大的号召力,其旗下的中大型轿车E级,在中大型轿车领域可谓难逢敌手。E级是奔驰在国内在华的重要销量支柱之一,今年1-7月累计为88697辆,仅排在奥迪A6后面。现款奔驰E级上市已经有段时间了,也到了进行中期改款的时候。而中期改款后的奔驰E级,将会在9月25日来到消费者身边。

中期改款的奔驰E级一眼看过去,首先最容易发现的就是前大灯造型及内部灯组发生了变化,同时新车的尾灯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和前大灯首尾呼应。其余的如车身侧面线条等,则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新车在颜值方面还是毋庸置疑的,现款的奔驰E级已经用“热销中大型轿车”的身份来证明这一代车型在设计上的成功。另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车长增加了13mm,车高增加了4mm,尺寸上的变化倒不明显。

改款后的奔驰E级的内饰设计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明显的就是方向盘的造型稍作改变,除此之外仍以大面积木纹装饰板和真皮进行包裹。另外,新车的MBUX媒体交互系统进行了升级。至于动力方面,据悉E260L搭载带有48V轻混的1.5T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184Ps;E300 L搭载2.0T发动机,输出最大马力258Ps;E350 L搭载带有48V微混系统的高功率版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三款车型均匹配9AT变速箱。从整体来看,中期改款后的奔驰E级变化不算大,更多是外观方面的升级去紧跟当下的潮流。

北京现代-伊兰特

上市时间:9月底

提到伊兰特这款车,相信很多人对它都还有记忆。从2003年引入国内销售至2012年停产,虽然伊兰特在国内市场只走了10年时间便停产,但其实它是换了“朗动”、“领动”等身份继续征战国内市场。而且老伊兰特至今我们也常能看到,很多地方的出租车仍在使用老伊兰特。不过很快,北京现代将带着全新伊兰特重回消费者的视野,新车预计在9月内上市。

国产版全新伊兰特相比海外版车型变动不大,新车采用了“Parametric Dynamic”的设计理念,硕大的倒梯形进气中网与两侧狭长的大灯连为一体,拉宽了车头的横向视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6/1862/1414mm,轴距为2720mm,车身侧面运用复杂的线条呈现出一个“Z”字,加上溜背造型,营造出了新车动感的车身造型。新车的车尾设计与海外版车型一致,不过国产后有可能取消贯穿式尾灯。从整体来看,全新伊兰特的颜值还是很抗打的。

全新伊兰特的在内饰的设计上也紧跟当下市场的潮流,采用了双10.25英寸的一体式显示屏。而从整体上来看,新车的内饰采用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车内设计布局。四幅式的方向盘虽然造型独特,但个人觉得三幅式的方向盘会更符合新车动感的外观,同时也给内饰增添一些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全新伊兰特预计将搭载现款领动车型的1.5L和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分别输出最大马力115Ps和130Ps,最大扭矩143.9N·m和211N·m,不过这些数据仅作为参考。另外,1.5L版本车型或将匹配CVT变速箱,而1.4T版本的车型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伊兰特在国内有着较深的民众基础,如今重出江湖,新车是否还能续写往日光辉?咱们拭目以待。

华晨宝马-宝马5系

上市时间:9月内

宝马在国内的影响力无须多赘述,蓝天白云的标志可谓家喻户晓了。宝马5系在中大型车领域的竞争力也极为强悍,在过去的7月里,5系取得了月销16477辆的成绩,位居高端轿车月销量榜第二名。不过从1-7月来看,5系累计销量82401辆,排在奥迪A6和奔驰E级之后。随着海外中期改款的5系发布,国产版新车也提上了日程,并将于9月内上市。

中期改款的5系没有采用类似3系的大灯设计,新车的“双L”形日行灯更加抢眼,并且大灯造型更为狭长。据悉,改款后的5系车长进一步加长,达到了5106mm,相比现款增加了19mm。此外,新车在尾灯的造型上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简洁有力。从整体上来看,中期改款后的5系,在气场上得到进一步提升。

新车内饰参照海外版车型,基本和国内现款宝马5系是保持一致,毕竟是中期改款而不是全新换代,所以没有大变化也属情理之中。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204Ps和280Ps,相比现款燃油车型的动力有所提升。而新车的插混版车型搭载基于2.0T发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插混版车型的综合最大马力为292Ps,综合最大扭矩为420N·m,纯电模式NEDC续航62-67公里。另外,两种版本车型均搭载8AT变速箱。作为宝马的销量排头兵,此次中期改款后的5系虽然改变不多,但所改之处颇有亮点,也让其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