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越PRO、帝豪GS媒试驾体验营,试完终于知道它为啥火爆了

2020年09月02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

吉利汽车这几年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尤其是进入3.0时代后的吉利汽车,不仅产品出现了井喷式发展,而且其市场表现也遥遥领跑中国品牌,旗下的众多车型都成为市场上的经典车型,比如我们今天提到的吉利缤越PRO、帝豪GS两款产品。

2020年8月30日,越”G”同行 不惧挑战 吉利缤越PRO帝豪GS媒体试驾体验营·保定站活动在野三坡盛大举办,活动当天36家区域核心媒体与吉利缤越PRO 、 帝豪GS车主们都积极的参与到试驾体验活动中。无论是山路试驾、拓展训练还是饕餮盛宴、激情漂流,都让各位媒体及车友尽享品质狂欢。

快乐人生从吉利早餐开始

车队整理幸福出发

用心集结拓展激情

尽享美食饕餮盛宴

山路试驾美景伊人

夏日炎炎激情漂流

越”G”同行 不惧挑战 吉利缤越PRO帝豪GS媒体试驾体验营·保定站活动至此获得圆满成功,得益于众多媒体与消费者对于吉利汽车的信赖与支持,本次媒体试驾体验营活动效果斐然,实现了品牌与销量的共同提升。未来,吉利汽车将创新推出更多高品质的精品车型,引领中国汽车产业迈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虽然2019年下半年开始,中国车市开始下行,但吉利汽车却逆市增长,成为为数不多正增长的中国品牌,相信在品牌力和产品力的双重加持下,吉利汽车一定会给中国品牌和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