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湖车务之爱车篇——这些违章15天内不处理,罚款会加倍

2020年09月02日 23:02: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路面上的车越来越多,当汽车行驶在路面上的时候,一不注意就会被摄像头拍到违规行为。如果我们被抓到了违章了,千万不要拖,一定要及时处理,否则就会多花很多冤枉钱。

处理大厅的罚单

在处理大厅的罚款,一般是被交警带过去的,或者是不懂网上查询和对违章有异议的车主,会直接去大厅查询确认。如果是直接开了罚单,就要在15天之内把罚单处理掉,不然会交滞纳金。

现场的罚单

如果违规停车或者其他违规行为,被交警抓住了就会现场罚单,给车主或者贴到车上。这种处罚,一定要在15天内把违章处理好,超过时间未处理,每天要交3%的滞纳金。

电子眼抓拍

被电子眼抓拍到的违章并没有时间限制,只要是车辆年检之前处理好就没什么问题,不过一样会收到罚单,如果15天内未交罚款,一样会每天交3%的滞纳金。

被贴上罚单,但是不处理怎么样呢?

一:如果违章了没有处理,车辆是不能通过年审的

二:如果车辆发生了交通事故,保险公司也不会理赔,因为你有违规行为没有处理。

大湖车务-您身边的智能养护专家-专业汽车综合服务平台,有大量关于养车用车的常识,适合新老司机,现在加油还有优惠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