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装燃油泵缺陷,引发大规模召回,没想到路虎也加价

2020年09月03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电装“翻车”,引发大规模召回

在过去,“日本制造”因为极其可靠、耐用备受看好,汽车自然也不例外。不过近年来零部件供应商就出现了不少问题。前有高田安全气囊,因产品缺陷在全球市场出现大规模召回,也因此导致负债过高直接破产了。而最近,零部件巨头公司电装又摊上事了,难道“匠人精神”就这么消亡了?

此前,央视曝光电装公司因“熄火门”事件,让众多日系车企在全球范围内再次掀起大规模召回潮,日本车企中已有丰田本田斯巴鲁三家车企进行共计479万辆汽车的召回。

而召回范围内的部分车辆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在燃油泵叶轮的制造过程中树脂成型条件不完善,导致叶轮树脂密度不足。叶轮可能会受燃油影响而发生膨润变形,并与燃油泵壳体发生干涉,导致燃油泵工作不良,极端状态下可能出现车辆行驶中发动机熄火的情况,存在安全隐患。

在国内合资的日系品牌,包括东本、广本就因此隐患此前就合共召回77辆车。另外,自去年9月份开始国内就已经存在相关问题的召回,涉及马自达丰田三菱等品牌,共计超128万辆汽车。解决方案是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的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还叫“八折虎”?路虎卫士加价10万起

混迹越野界几十年,路虎的主人家都换了好几个,传奇车型卫士终于迎来换代了,同时也引进国内销售。虽然牌面上不能与大G媲美了,但是仍然属于硬派SUV的行列,所以加价也不会例外。

最近,漫哥发现有不少人在网上讨论卫士加价的事情,据闻目前路虎全新卫士普遍店内加价10万元销售。甚至还有知情人士还称,全新卫士加价15万,还要等三个月以上。按照目前的官方售价,加上选配、终端价钱,全新卫士落地基本都奔百万去了,这下就不好意思叫“八折虎”了吧。

还以为“凉了”,观致7开始预售

2017年宝能65亿收购观致至今,虽然已经有近三年多的时间,但一直都没啥动作,不禁让外界有了很多负面的猜测。这不,近日新车观致7正式开启预售,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16.18万元之间,全系共有6款车型,新车将在9月17日上市当天正式公布。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和1.8T两款引擎,其中1.6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204马力/280牛·米,1.8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可输出231马力/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从定价来看,漫哥认为观致7是有点“飘”,毕竟对于不少人来说,这是个小众品牌,而同价位、同级别已经有准“一哥”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等热卖车型存在,所以大伙对这款新车有多少期待呢?

又一款“PLUS”,奇瑞旗舰SUV发布

从Iphone6开始苹果用上这个尾缀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无论是电子届,还是汽车届都能看到这个后缀。这不,奇瑞就发布了瑞虎8 PLUS,外观设计相比瑞虎8更霸气,更显大,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722/1860/1745mm,轴距2710mm。

动力方面,瑞虎8 PLUS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95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DCT变速箱。新车将会月底的北京车展上亮相,最快会在10月份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