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Taycan供不应求! 保时捷向奥迪借调工人 加快生产节奏

2020年09月03日 08:29: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外媒获悉,由于保时捷Taycan需求旺盛、供不应求,保时捷自己的工人数量难以跟上生产节奏,特意向奥迪工厂借调400名工人,均签订两年合同,用于支援Taycan的生产工作。

奥迪发言人透露,第一批奥迪员工已经于今年6月份在保时捷祖文豪森工厂(Zuffenhausen)开始工作,未来几个月还将有更多奥迪员工参加到Taycan生产的各个环节。保时捷发言人表示:“目前我们可以保证每天生产150多台Taycan,不过,仍在加速生产阶段,产能有望提高”。

8e8b-iypetiv2336854

882e-iypetiv3114524

据了解,目前保时捷Taycan在售车型共有4款,分别为Taycan基础版、Taycan 4S、Taycan Turbo以及Taycan Turbo S,售价区间为88.80-179.80万元。自上市以来,销量一直不错。就连世界级富豪比尔盖茨也买了Taycan,早在今年2月初,比尔盖茨在一次谈话节目中表示,“Taycan很酷,这是我第一辆电动汽车,我非常喜欢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