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美女到中国定居:我做了在法国从不敢做的事,中国真安全

2020年09月03日 08:38:03
分享到:
来源:

可能是其他国家的人看到了中国发展的优势,所以近几年来很多人纷纷涌入中国寻找机会,希望能够闯出自己的事业。资源丰富的我国本来就是很多国家羡慕的对象,再加上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消费水平也逐渐上升,很多人也会选择到国外去发展,比如美国就是一个世界性的强国,在各方面都处于领先的优势。

法国也是发达国家之一,人们的生活水平很高,提到法国人我们都会说他们很浪漫,确实是这样,因为法国又被称为浪漫之都,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那里有全世界著名的巴黎铁塔。巴黎铁塔会被做成各种模型出现在中国各个商场,成为了一种标志。一位法国的美女,到中国来生活,说她做了很多在法国不敢做的事。

法国看上去非常有艺术气息,当地的人们都很浪漫,其实到了晚上,大街上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酒鬼,他们在喝完酒之后不回家,都在大街上游荡,这位法国的美女经常碰到。 但在中国就没有,她在中国下班以后还可以晚一点回家,因为中国的治安在她眼里非常安全,大街上随处可以看见交警和警察,在各个地方进行巡逻。

在法国只能在下班以后就赶紧回到自己的家中,因为她害怕那些喝醉的人,在大街上没有人管,让人看见就要绕着走。在中国可以和自己的朋友一起唱歌或者出去逛街,完全不害怕自己的安全问题,这对她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事情,作为一个女孩子,安全非常重要,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更要照顾好自己,不给爸妈添麻烦。

我国的治安问题很多国家都在夸赞,因为人们都生活在没有战争的年代,但仍然有很负责任的警察们在为我们站岗,白天黑夜不管是走在大街上还是在小巷子里都不用担心安全。在国外时有战争的发生,尽管有警察或者是一些安保人员,但并没有起到多大的作用,所以只要是来到中国的外国人都会夸赞中国安全。

法国美女来到中国后就不想走了,还能做很多事,还是我国的环境好,让他们有了安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