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嘉悦X8配置信息曝光 可选装双色车身

2020年09月03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国内媒体曝光了江淮嘉悦X8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360度全景影像、ETC等配置供消费者选装,动力方面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已于2020年成都车展首发亮相,并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

外部配置方面,结合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江淮嘉悦X8将提供双色车身、黑色车顶行李架、镀铬车窗装饰条以及三种样式的铝合金轮圈等丰富的外部装饰。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LED大灯、无钥匙进入等功能。

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电子档把、电子手刹以及AUTO HOLD功能。其中,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蓝牙电话、360度全景影像等丰富的功能。另外,新车还提供了ETC车载设备供消费者选装。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申报的最低油耗为7.4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