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金九银十未必在 重磅新车依旧多 新款宝马5系奔驰E级凯酷领衔

2020年09月03日 09:46:02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后疫情时期,车市的连续增长令人有些喜出望外,但也不可否认,对于大多数车企而言,完成全年销量目标仍有着不小的挑战,而关键则取决于今年的“金九银十”。

事实上,自2018年进入车市“寒冬”起,“金九银十”的含金量已经大不如前,但今年却无法预知,一方面是因为疫情之下车市价格战愈演愈烈,另一方面则是今年的北京车展延期至本月月底开幕,从而导致重磅新车丛生救市。

下面,汽势Auto-First就给大家盘点下9月份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

领克06

上市时间:9月6日

领克作为主打年轻、潮流、精致化的轻奢汽车品牌,旗下的领克06更是将这一卖点再次放大。定位为小型SUV车型的它采用多处撞色的设计、潮流的元素。不仅如此,领克车型并未按命名中的数字大小界定车身级别,而领克06长宽高分别为4340*1820*1625mm,轴距2640mm,这样的尺寸明显要小于领克01和领克02,这也意味着可以将新车看作是领克旗下的入门级SUV产品。

动力方面,领克06全系搭载1.5T三缸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后期还将会发布插电混动版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60kW的最大功率和160 N·m的驱动电机。此外,在安全配置和环保材料上面,领克06 同样也不含糊,City Captain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首次搭载的“Rollover Protection”翻滚保护系统、主动式座舱清洁系统、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CN95高效空调滤芯在领克06车型上都有配备。所以,即便这是一辆入门的领克,它的装备也并不入门。

奔驰G350

上市时间:9月6日

奔驰G350绝对是一款极具争议的车型,一项以硬派著称的大G居然推出了一款羸弱的2.0T车型,对此,网络上都是这样回复的:“大G怕是要晚节不保了”;“奔驰专坑中国消费者”;“这车不会有人买的”……

事实真的如此吗,可以肯定的是,针对大多数奔驰G级车主而言,他们购买车辆绝对不是为了单纯的越野,反而更看重的奔驰G级的气势。但不可否认,搭载V8发动机的G500售价太过高昂,如果换用了2.0T发动机之后,起步价势必会大幅降低,这难道不是一件乐事?值得一提的是,对于G350上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而言,其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400Nm,如果不进行高强度越野,这样的动力应付一辆车长不足5m的越野车是完全没有问题的。所以在汽势Auto-First看来,奔驰G350的前景一片大好。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

上市时间:9月7日

毫无疑问,自凯酷公布预售价之后,这款车便在网络上得到很高的呼声,原因有二:其一,价格极具诱惑力,根据此前公布的三款车型的预售价来看,16.18万—18.98万元的预售价区间虽然并不一定是细分市场最低的,但也是数一数二的;其二,凯酷的销售方式与此前推出的傲跑相似,为包牌价,言外之意,指导价约等于落地价。

此外,凯酷的产品素质也非常出色,新车搭载了与第十代索纳塔相同的1.5T+7DCT与2.0T+8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Ps,峰值扭矩为253Nm,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Ps,最大扭矩353Nm。不仅如此,作为基于现代起亚最新i-GMP平台打造的第一款车,凯酷的“大”也深受国人青睐,新车长度达到了4980mm,几乎已经是目前尺寸最大的B级车之一,空间自然毋庸置疑。

观致7

上市时间:9月17日

观致,一个近乎被国人淡忘的品牌,曾经最早的自主新高端品牌,但却在与合资品牌的较量中率先倒下,而宝能接盘后也未见起色,究其根源则是没有新车投放。直到观致7的出现。

此前,观致7已经开启预售,作为一款中型SUV车型,观致7的车身尺寸为4679*1897*1679mm,轴距为2720mm,而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也都充满新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6T和1.8T两款发动机,1.6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达到150kW,峰值扭矩280Nm;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70kW,峰值扭矩300Nm。同时,配置也是观致7的亮点所在,智能网联配置、自动驾驶配置均有提供。最最重要的是,根据10.98万-16.1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这一次宝能动真格的了,观致也放下了身段要真正回归市场。

北京奔驰新款E级

上市时间:9月25日

早在今年3月初,奔驰就在海外发布了奔驰E级的中期改款车型,而国产版本也将会在北京车展前夕上市。素有“小S级”之称的奔驰E级在线上公布造型时就出现了两级分化的答复,少数人认为新款在设计上更加讨喜年轻化的消费者,另外多数人则认为新款在设计方面丢失了以前所拥有的的豪华感。当然,汽势Auto-First预测,全新的设计丝毫不会影响E级潜在用户为其埋单。

在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级的主要变化体现在进气格栅更加圆润,大灯组更加小巧,尾灯也更加纤细。而在内饰方面则基本与现款车型一致,只是在方向盘的造型上做出了一些改变,同时新车将搭载最新MBUX车机系统融入了当下较为流行的AR实景导航功能。动力方面,新车将不会做出调整。

比亚迪宋PLUS

上市时间:9月下旬

宋PLUS的定位中型SUV车型,介于宋PRO和唐二者之间,汽势Auto-First了解到,目前新车已经公布了其EV车型的信息和燃油版车型的信息,不知此次会不会也同时带来比亚迪引以为傲的DM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宋PLUS的车身尺寸为4705*1809*1680mm,轴距为2765mm。

在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和新能源补贴退坡影响,比亚迪在终端市场遭遇了一定挫折,而宋PRO成为了比亚迪唯一热销的车型,在曾经风靡的宋MAX跌入谷底后,比亚迪确实需要一辆重磅新车来扭转局势,显然,售价高昂的汉很难做到,那么宋PLUS能吗?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来看,燃油版车型11.28万元起的价格确实比较令人心动,毕竟这是一辆主流品牌的中型SUV车型,但它的价格却依然与紧凑级SUV相仿。

华晨宝马新款5系

上市时间:9月下旬

奔驰E级一样,新款宝马5系也将会在北京车展期间上市,新车依然会提供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两种外观套件。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最大的变化是LED头灯组造型则换装了全新设计,造型更为纤细,下方包围也将换装全新样式,通过运用切线将整个包围分为多个块面。另外,尾灯灯组的样式也更加扁平化。而在内饰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的iDrive 7.0系统,可语音控制更多车载功能。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的变化其实并不算大,起码相比奔驰E不算大,但这并不妨碍新款宝马5系在终端市场持续热销,因为它是唯一强调运动豪华的德系豪华品牌中大型车。另据相关消息称,新车有望对部分车型的动力系统进行调整,同时改变尾标。

哈弗大狗

上市时间:9月下旬

早在成都车展期间,哈弗大狗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眼球。而此次根据官方信息显示,新车将于9月初开启预售,并于9月下旬正式上市。作为一辆“网红车”,哈弗大狗线条粗犷,外观方方正正,而内饰却在粗狂中透露着质感、科技感。

需要注意的是,哈弗大狗虽然看似硬派,但是却并非传统的硬派越野车,而是一辆采用承载式车身结构的城市SUV,当然,它也提供了一套四驱系统,并配备6种越野模式,加之较大的接近角以及离去角,所以它也具备一定的越野能力,似乎这才是最适合国人的车。动力方面,哈弗大狗将会推出热效率为38%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而后期将会有2.0T四驱车型出现。

(图片来自网络,部分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