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8月新车销量公布 同比大幅度增长22.3% 全新概念车北京车展首发

2020年09月03日 09:47: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雷克萨斯品牌8月在华新车销量达到了20698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22.3%。其中,雷克萨斯品牌电气化车型在8月销售出新车8403辆,占比当月销量的40.6%。

从销量数据上来看,雷克萨斯品牌在今年开启的电气化战略还是极为成功的,推出的旗下首款纯电动车UX300e助力到7月份累计销售智·混动车型达到了30万辆。在全球市场,雷克萨斯品牌累计已经销售出新能源车型超过150万辆。

而根据品牌规划,雷克萨斯还将在电气化的道路上持续发展。据了解,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期间,雷克萨斯将带来旗下全新LF-30的纯电动概念车。据悉,该款概念车的推出代表了雷克萨斯品牌的未来纯电动车设计理念,夸张的造型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该车视觉冲击效果。在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90/1995/1600mm,轴距为3200mm。

在内饰部分,整体的设计搭配更是以豪华、科幻为主。对于动力系统,该车将配备四个轮毂电机,并提供最大536马力的功率,并拥有3.8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此外,该车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500k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未来并不会有量产版车型的推出,主要意在展现雷克萨斯未来纯电动车型的动力以及设计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