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一生中,最想拥有的三台车,能开上才算是“人生赢家”!

2020年09月03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

有人买车是为了娱乐,有人买车是为了家用,而对于那些把车当成梦想的人来说,车永远都不会嫌多。如果这一生中,能拥有这三台车或者说有幸开过这三种车的人,可以说把玩车玩到了极致,真正的人生赢家!

平民跑车

代表车型:思域Type-R、斯巴鲁BRZ

开上一辆动力性极强的超跑,是男生一生中最憧憬的愿望。如果你有天开上一辆超跑,那么就算在好的性能车,也都只是一个过客。不说帕拉梅尼、保时捷911、718这些百万甚至千万级的轿跑,而跑车当中也有平民级,比如这两台代表车型:思域TYPE-R和斯巴鲁的BRZ。

国内不少人都喜欢黑思域,被车企标注一个平民轿跑自己还真当回事了?但其实,真正的红标思域在国外20-30来万美金,在国内更是达到一个百万级的轿跑,反观斯巴鲁BRZ也是一样,作为被低估的车企之一,国内售价20来万起,2.0L+6AT达到200马力,作为一款硬顶跑车,无论是售价还是表现力都是相当的出色。

越野车

代表车型:三菱帕杰罗日产途乐

男人梦想中的第二辆车,就是拥有一台越野车,有一辆高性能、越野性高强去穿梭雪山田野,领略大自然鬼斧神工的杰作所带来的震撼力。现实中我们很难见到真正的越野车,毕竟大都市的生活,实用性和舒适性才是买车的首选因素。别说这些生活都是有钱人的玩意,就算是老板或者成功人士,也很难有时间开一辆越野车去享受向往的自由。

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虽然车种很多,但是真正留下来并且实力强劲的越野车真的就只有那几款。三菱帕杰罗日产途乐,非承载式的车身+四驱配置以及两把以上的差速锁,这些都是越野车的标配,但是面对冷淡的市场,停产的停产,退市的退市,如今的越野车也更多向性价比靠,而真正具备越野性能条件的车型,也越来越少。

房车

代表车型:上汽MAXUS RV80

享受动力带来的激情和翻山越岭的震撼之外,有一辆房车能够环游世界也是每一个人所向往的生活。房车的价格覆盖至千万到几十万级别都有,而国产的房车目前做的相当不错,只要60来万左右的价格就能拿下一辆上汽RV80,有“房”又有“车”,很好的诠释了什么叫做一步到位。

结句:说了很多,汽车在人们心中有着不可以替代的位置,但对于平凡人来说,买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就已经很开心了。上面这3台车,只是代表着生活的美好目标,仅此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