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品牌光环,实拍旗舰版腾势X PHEV

2020年09月03日 10:45:03
分享到:
来源:

CarBuyer摄制组拍了2020款 PHEV旗舰版腾势X

腾势X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设计,摒弃多余的修饰,化繁为简,贯穿两侧大灯的LED灯带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圆润简约的线条让整台车更有韵味,整体看上去非常精致、豪华。

侧面修长的腰线彰显优雅高贵,优雅,浑然天成,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90*1950*1725mm,轴距为2820mm,为其带来了充裕的车内空间。随处可见的“Mercedes-Benz”字母,彰显与众不同的品牌魅力。22寸豪华双色轮毂配备Brembo制动卡钳,搭配265/40 R22的马牌高性能轮胎,不仅有很高的性能也能带来完美的视觉呈现,即使在连续陡坡时也能尽显从容,尾部圆润的设计非常吸睛。

豪华不只在外,内饰依旧豪华,15.6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12.3英寸全液晶仪,满满的科技感,在用料上腾势X也是毫不吝啬,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装材质、木纹、哑光镀铬等材料,不愧为豪华SUV。并且配有分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通风、加热以及方向盘电动调节,驾驶员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的填充物软硬适宜,为驾乘者创造了适宜的乘坐环境。

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最大扭矩为320N·m,前后电动机总功率为290kW,总扭矩为630N·m,百里加速度仅需4.3S,以静驭动,由内而外的豪华不过如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