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红旗8月销量达2.1万辆 同比暴涨108%

2020年09月03日 10:58: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红旗在今年8月份累计新车销量达到了2.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度增长110%。在今年前8月,一汽红旗新车销量达到了10.9万辆,同比增长108%,距离今年全年20万辆的销量更进一步。

目前,红旗品牌在售的车型有H9、H5、HS7、HS5、H7以及E-HS3六款产品,其中H5以及HS5作为红旗品牌的当家花旦,经过市场检验后已经取得了不错的销量表现,同时也赢得的不错的口碑。

而在今年8月29日,新款红旗HS7已经正式上市,27.58万元的起售价增加了全新2.0T动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的到来,进一步拉低了HS7车型的售价区间,小排量2.0T发动机更进一步满足了不同用车需求的消费者。

此外,新款红旗H9也已经在8月份内正式公布了售价,30.98万元起的中大型轿车针对配置进行了全面调整。据悉,新车根据不同配置的车型增加了空气悬架+CDC减震系统、全自动泊车、主动刹车等,进一步提升了车型的性价比以及市场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