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堪称“价格屠夫”!别克君威跌至12.28万,真的太良心了

2020年09月03日 11:09:04
分享到:
来源:

别克君威绝对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车,它的知名度比起帕萨特、迈腾、凯美瑞、天籁虽然不及,但也和它们相差甚微。当年的君威是中等收入家庭的理想选择。虽然时过境迁,美系车在国内的影响力不断下降,但君威作为经典依然是十分畅销的车型。7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上,别克君威以13309辆成绩名列第21位,除了口碑和品牌的影响力,君威之所以如此大卖还在于极大降低了入门门槛,低配车型甚至和紧凑级车型竞争,自然强势如虎。不过,君威不仅仅是名气,其品控等内核也是真给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全新君威的外观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但经典君威的造型并没有变得面目全非,这是经典车之所以可以畅销的一个重要的元素。如果一款经典车改来改去都完全没有了经典元素,那么失败是必然的。君威在这方面做得很出色。不同的是,全新版本的君威更年轻时尚,更富有运动气质。中网依旧采用了别克家族最新的飞翼式镀铬饰条贯穿式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中网内部进行了熏黑的点阵镀铬饰条点布局,非常动感时尚。2020版君威前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灯腔内部集成日行灯采用眼眉和眼底边缘的横7造型,非常犀利,并与飞翼的镀铬饰条为一体,设计上真是奇思妙想。此外,前包围两侧的进气口采用了镀铬包边,看起来很时尚美观,具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

车身侧面全新君威给人的印象就是精致、运动、时尚。车顶的溜背造型十分流畅圆润,尾部的小鸭扰流板增加了一抹活泼和动感。车窗顶边使用了镀铬饰条镶边,一直延伸到D柱三角区域,BCD柱都进行了熏黑处理。此外,黑色的轮圈搭配红色的卡钳为这款GS28T精英款增添了很强的运动元素,更适合年轻一代审美诉求。新君威车长4902mm,轴距达到2829mm,为乘坐提供了宽松的座椅空间。

车尾部分,2020款君威比较厚实,D柱两侧的外突出拓展了尾部的视觉宽度,折面造型营造了很强的立体感,尾灯和前大灯一致采用了横向7多重组合及双色搭配,非常动感。棱形的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筒很犀利,运动气质进一步提升。

全新君威的内饰虽然没有太多激进的设计,但符合主流的审美诉求。中控台采用T型非对称设计,向驾驶席侧倾斜,有些环抱舱的感觉。中控台线条平直,立面设计了嵌入式中控液晶屏,这样的设计还是比较保守,而且物理按钮并没有取消。虽然内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质感触感非常符合人机工程学设计,但炮筒式仪表盘、没有平底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都比较普通。如果作为家用车,这样的内饰比较高级,如果讲究商务,虽然不够惊艳,但也能应付自如。配置上,全新君威普通版本比较一般,像上坡辅助、电动天窗、主动闭合进气格栅等全系标配,而像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定速巡航、主动刹车、自动泊车、远程启动、HUD抬头数字显示等都在高配车上配备。

君威的动力一直为人们津津乐道,2020款君威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6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属于主流B级车动力。传动部分君威匹配了同级别罕见的9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7.2秒(261马力),工信部油耗6.33-7.4L,燃油经济性良好。悬挂采用了前悬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悬多连杆式独立悬挂,滤震效果、应对起伏颠簸路段、转向支撑都有出色表现。

总结:君威是一款经典中型轿车,其品控是没有任何问题的,也许因为美系车在国内持续下降的颓势让君威不得不为了保留地位而大促销甩卖。部分地区入门级的君威才卖12.28万万元,而这个价位明摆就是和紧凑级轿车抢夺市场,颇有些鸡头凤尾的定位,只有销量也足以说明君威在国人心目中的份量有多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