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疑似量产版本 全新奔驰EQS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9月03日 12:28:01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外媒拍到了一组全新奔驰EQS的测试谍照,该测试车已经接近量产状态,EQS基于MEA架构打造。从中网处可以看到奔驰的LOGO,也透露了更多前脸的设计细节。新车与目前已经公之于众的全新一代S级的设计相仿,不过EQS在一些细节部分的表现则会更显科幻前卫。

全新的谍照再次印证了这台EQS将会采用掀背式设计,因为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后挡板的轮廓一直延伸到车顶,尽管它的储物空间不会那么大,但是与S级做出了区分,也更加符合EQS前卫的设计。

对于一台顶级的D级车型,如此低矮的车顶以及溜背造型,都让这台车的侧面看起来有一些小巧,颇有一种COUPE风格的感觉。全新EQS将采用隐藏式门把手,用来保证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动力方面,普通版奔驰EQS前后各搭载一台电机,可输出约400匹马力。高性能AMG EQS将拥有超过60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900N·m,百公里加速约为3秒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