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果不其然,红旗8月销量又“开挂”了!

2020年09月03日 12:37:01
分享到:
来源:

随着时间步入9月份,2020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二,不管结果如何,各大车企在8月份的成绩已经尘埃落定。作为自主高端品牌的标杆红旗率先公布了8月份的销量,据官方数据显示,红旗8月份销量突破2.1万辆,同比增长110%,1-8月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0.85万辆。

虽然这个成绩对于主打中低端市场的长安长城等车企来说并不算十分亮眼,但红旗主要营销阵地为20-30万的中高端市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除了BBA之外,还有沃尔沃雷克萨斯等二线品牌。自主国货能够达到这个成绩实属不易。那么是什么支撑起了红旗月销两万台的成绩呢?归纳起来主要有三点:

红旗战略:新H系列布局逐步完善

在2019年提出的新红旗战略中,明确的“双车计划”在今年初见成效。

轿车领域,主打的有H5以及H7等亲民车型,最新上市的旗舰H9颇有一锤定音成效,进一步提高红旗产品线的张力;SUV领域,同样有HS5以及HS7等车型在售,同时,在新能源领域有E-HS3支撑,更为高端的E-HS9也已经提上发售日程。

红旗当下的产品线全面覆盖乘用车市场,并在轿车及SUV领域逐步完善布局。丰富的车型及配置支持消费者在选择时有更高的灵活度。面对当下在高端市场激烈的竞争中,红旗以高品牌价值以及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这也是今年红旗能够拿到这个成绩的关键因素之一。

加码智能科技:智能化、网联化双双提高

另一个原因,便是红旗产品智能化科技含量不断提高。在去年及今年红旗不断在智能化方向投入巨大的研发精力,当下红旗已经完全掌握L2.5级别自动驾驶技术,并在其高配版车型上进行了实车搭载,以较高的可靠性和精准性获得了广泛好评。

同时,网联化也是红旗正在逐步进化的重要方向,当下红旗已经上市的车型已经基本实现了车联网功能,以云计算及大数据作为支撑,给车主带来更好更便捷的驾驶感受。

大刀阔斧改革:营销策略及内部管理焕然一新

第三点,便是焕然一新的管理及营销团队。自徐留平上任之后,对红旗品牌的营销体系进行了大刀阔斧般的改革。以完全以市场为中心的理念重塑红旗营销风格,推进数字化营销及客户为上的理念。比较实际的就是红旗在今年举办了多次线上发布会及云直播营销活动,通过互联网传递红旗理念,并全方位展现红旗在智能网联上的重要成果,引发了全网的关注及称赞。

红旗的销量火速提高也离不开其内部体系化的变革,基于数字化手段整合各个区域的用户实际需求,并在其管理层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简化管理层级,摒弃原本僵化的管理流程,提高用户需求的即时性,以进一步提高红旗在市场上的口碑及品牌价值。

结束语:在汽车市场上,没有永远的王者,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愿意奋斗的人。新红旗在2020年用实际的表现证明了其改革的决心,相信未来的红旗不仅是国民汽车标杆,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一张名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