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交付量突破2700辆创历史新高,理想汽车8月交付量出炉

2020年09月03日 14:21: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邦老师从理想汽车官方获取了理想ONE在今年年8月份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8月份,理想ONE 共计交付2711辆,打破了该车自2019年12月交付以来单月交付量的新高记录。

自2019年12月正式交付以来,理想汽车的市场表现一直不错,在前六个半月就完成了第一个10000辆的交付。根据官方统计,今年1-8月期间的总计交付量达到14656辆。

为了进一步开拓新的市场,理想汽车也在加紧拓展线下销售渠道。据了解,截至8月31日,理想汽车在全国已有31家零售中心,覆盖26个城市,其中8月新增覆盖常州、东莞、昆明、佛山、合肥、大连、无锡和兰州8个城市。根据官方消息,按照当前计划在今年10月底之前,理想汽车位于沈阳、贵阳、厦门、哈尔滨、海口、太原、温州等地的零售中心也将陆续开业。随着线下零售中心的增加,理想汽车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攀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