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T六缸+电动机 奔驰全新插混版S580e官图发布

2020年09月03日 14:52: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备受瞩目的奔驰S级轿车完成了全球首发,本次首发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豪华轿车的新标准,不过发布会现场以燃油车型为主。近日,网通社获得新一代奔驰S 580e插电式混动版的官图。新车采用奔驰全新三横幅进气格栅,两侧狭长的头灯组进行熏黑处理。动力方面,S 580e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104千瓦电动机组成。

外观方面,S 580e整体延续了全新S级燃油车型的设计语言。圆滑的进气格栅搭配奔驰三幅式中网设计,气场十足。同时,狭长的大灯依旧采用标志性的三点式设计,搭配内部的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非常具有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前翼子板上还加入了EQ POWER铭牌,进一步彰显出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

车尾方面,新车的整体线条简洁规整,贯穿式镀铬装饰条将两侧三角形尾灯进行相连,拉宽了尾部视觉宽度。另外,S 580e的充电口采用了与油箱盖相同的设计,并且下方尾排也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

内饰方面,奔驰S 580e取消了大家最为熟悉的双连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两块独立的液晶屏幕,分别为12.3英寸3D仪表和12.8英寸OLED中央大屏。其中垂瀑式中央触控屏是新车内饰最大的亮点,整体屏幕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在延展整体纵向视觉空间感的同时,更符合人机工学原理,也更易于操作。

新车采用的是插电混动系统,动力由3.0T直列六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270千瓦,电动机最大功率104千瓦。电池方面,S 580e采用的是28kWh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97公里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