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胜车型预告图曝光 9月15日全球首发

2020年09月03日 14:56:02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有媒体从现代官方获悉了一组全新的途胜预告图,新车的外观设计语言很凌厉,内饰很个性化。据悉,新车将今年9月15日全球首发,国产版预计2021年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飞翼”式进气格栅造型,上方有亮黑色涂装的几何贴片装饰点缀。同时,两端配备LED日行灯配合中间镂空式的设计,辨识度很高。照明大灯与日行灯采用了分体式的设计,照明灯被设计在日行灯下方,并使用内凹式的风格,非常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车窗上镀铬条一直延伸到C柱的后方,看上去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全新途胜车型内饰设计十分简洁且富有科技感。新车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和全液晶仪表,其中控屏幕集成了空调控制和信息娱乐系统等,使得中控部分无需更多的物理按键。

动力方面,美规版车型将搭载2.5L 4缸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欧规版车型预计将搭载1.6L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预计还将会推出混动车型,并配备电控四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