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25万元以内,四驱7座SUV怎么选?

2020年09月03日 14:58:02
分享到:
来源:

25万元落地,要买到一辆合资七座SUV并不是难事,但加上“四驱”这个条件之后,能选的就只有斯柯达柯迪亚克三菱欧蓝德日产奇骏。但这三款车并不是好的选择,一方面,它们的尺寸偏小,第三排的实用性较差;另一方面,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中,前两者对于车内乘员的保护都不到位,安全性欠佳,奇骏安全性未知。所以,这个价位更好的选择是自主品牌产品。

如果用车场景更多的是在市区,对舒适性有更高的要求,推荐广汽传祺GS8。去年改款后,GS8换上了广汽最新一代2.0T发动机,该发动机应用了350bar高压直喷、高滚流燃烧室、曲轴箱强制扫气、双涡管涡轮等先进技术,参数因此提高至了185kW、390N·m,与此同时,工况油耗还降低至了7.9L/100km,实际驾乘体验明显提升。变速箱虽然没有升级为8AT,但爱信6AT在平顺性和换挡速度方面的表现已经足够。从综合实力来看,GS8足够优秀。

如果经常需要长途穿越,想要更加出色的通过性,推荐哈弗H9哈弗H9也于去年改款,核心升级点是越野性能。首先是动力,2.0T发动机的参数有所提升,最大功率165kW,峰值扭矩385N·m,而且可以使用92号汽油;其次,新款H9配备了前/后桥伊顿电控式差速锁,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也能锁止,低速四驱下扭矩可以放大2.48倍;第三,新款H9还有蠕行模式、坦克调头等功能,让“小白”也能更轻松越野。在二十多万的价格区间,哈弗H9的越野能力可以说是最强的之一。

当然,GS8和H9还有一个共同的优点,那就是尺寸够大,第三排的实用性更好,不管是载人,还是载物,都要比同价位合资车型表现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