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部首座特斯拉V3超级充电站落地成都 特斯拉加快V3超充网络布局

2020年09月03日 15:37:13
分享到:
来源:

9月2日,特斯拉在成都苏宁广场建成一座V3超级充电站,共9个桩位,即日起正式对外开放运营。这是特斯拉在中国华北、华东、华南之后,于西部地区建设的首座V3超级充电站,也是特斯拉布局西部地区充电网络的重要一步。

苏宁广场地处成都核心商圈,周边环绕凯德广场、宜家商场、迪卡侬广场等,覆盖数十万高端人群。将西部首座V3超级充电站布局在此,可将运营效率最大化,让消费者在休闲、逛街之余,利用15分钟间歇时间,给爱车快速补充一周通勤所需电量。

搭载尖端充电技术 充电速度显著提升

V3 超级充电桩是运用全新充电架构的超充方式,使用全新电力电子元器件,具备比V2超级充电桩更快的充电速度。以Model 3为例,充电15分钟约可以补充200km以上的续航里程,显著缩短平均充电时间,让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实施出行规划。值得一提的是,V3超级充电桩采用全新液冷电线和充电枪头,更便于用户进行充电操作。

通过V3超级充电桩更快的充电速度、更智能的充电功率分配,以及车辆具备的“在途电池预热”功能,特斯拉不仅提升了单个超级充电站的应用体验,也进一步提升了超级充电网络的运营效率。

加快充电网络布局 保证用户畅行全国

特斯拉始终重视西南市场,截至目前,特斯拉在四川省共建设30座超级充电站,37座目的地充电站,让用户外出畅行无忧。同时,在特斯拉充电网络的支持下,用户可轻松完成从成都到北京、上海、三亚等跨省长途驾驶。

自进入中国以来,特斯拉始终坚持自建超级充电网络,并根据用户不同的出行场景,构建出家庭充电、超级充电、目的地充电等多种不同的充电方式。通过将充电桩布局在用户生活中的高频场景,为用户日常通勤、近郊出游、长途自驾等出行生活提供多样化的补能选择。

步入2020年第三季度,特斯拉将加速推进V3超级充电站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建设,并实现“全年新增4000个超级充电桩(含V3超级充电桩)”的目标,这一数字是过去5年特斯拉在国内建设的超级充电桩总量的两倍。在拓展新城市的同时,特斯拉还将增加部分原有站点密度,为车主提供方便、快捷的“无感充电”体验,与更多消费者一起加速世界向可持续能源的转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