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型,未来这五款新车将国产

2020年09月03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

对于汽车这一大件商品而言,抛开稀有车型的收藏价值,性价比一直是其核心的竞争力之一,这也是市场规律所决定的。因此,目前很多豪华品牌都很重视降低整车的成本,从而在价格上体现出优势。

就豪华品牌国产化而言,较早的有冲在前面的ABB。而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外资品牌车型选择引入国内本土化生产,比如凯迪拉克沃尔沃等等二线豪华品牌纷纷加入了国产化大军,与此同时不少老牌合资/豪华车企也进行着新一轮的国产押注。接下来,马拉车市就带各位了解下那些即将国产的重磅新车。

奥迪全新A3L

国产上市时间:今年第四季度

严格意义上来说,拥有小尺寸的奥迪A3才是最应该称得上精致化产品,相比于不断加长的奥迪A4L而言,奥迪A3不仅仅拥有更短小的尺寸,整体售价也要远远低于奥迪A4L,从年轻用户受众上来说,适当加大尺寸的奥迪A3L更容易得到年轻拥趸的认可。

关于奥迪A3改款计划,早些时候有些传闻,到了最近消息彻底放开,更多的信息指出全新改款车型将会加长处理,且内饰精致化升级。显而易见,这些升级根本是为了迎合国内消费群体。

新车最大的亮点无疑是尾部“A3L”的尾标,这也是国产奥迪A3车型首次对轴距进行加长。全新奥迪A3L配备了奥迪引以为傲的智能化座舱,目前这套座舱设计在奥迪A6L、A8等车型上取得好评,奥迪A3L装备之后带来的科技感与其年轻用户群体定位不谋而合,对科技、智能、运动有极高诉求的年轻消费者,在预算不足的情况下将会有大概率会选择一台升级空间之后的奥迪A3L。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奥迪A3L将依然使用现款车型1.4T+7速双离合动力总成,运动版车型上将会出现2.0T版本。

上汽大众ID.ROOMZZ

国产上市时间:2021年

2019年的大众汽车品牌SUV之夜上,大众正式发布了ID.系列的新成员:ID.ROOMZZ。这款大众全尺寸纯电动SUV车型更是被誉为:“就是为中国市场而生”。

上汽大众方面曾高调表示,一定会有国产版亮相。短短一年过去。上汽大众兑现承诺。代号为Lounge SUVe的上汽大众中大型SUV,正式在安亭新能源工厂下线。

产的ID. ROOMZZ采用三排座椅布局,最多可提供7个座位。

动力续航方面,ID.ROOMZZ概念车给出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475km,同时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约为270kW。量产型号应该会延续这个数据。按照计划,该车将在2021年在国内上市。

特斯拉Model Y

国产上市时间:2021年上半年

9月2日,据媒体报道,在继Model 3今年年初开始交付之后,特斯拉(TSLA.US)上海超级工厂公布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的环评报告,这意味着上海超级工厂将启动Model Y的前期生产准备工作。

环评报告显示,新车型先期启动项目的规划环评已经开展并通过上海市环境保护局的审查,预计建设周期为6个月,竣工时间为2021年3月,出资方为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但报告未披露此次项目的投资总额,特斯拉中国方面对此也尚未给出回应。

在二季度财报中,特斯拉通过图片披露了工厂的建设进展,在建多栋厂房的外部施工已基本完成,Model Y厂房内的大量设备也已经到位。

Model Y是特斯拉推出的首款中型纯电动SUV,新车已于2019年3月正式发布。作为马斯克心中认为“特斯拉迄今为止最叫座的车型”,Model Y的推出可以说是备受期待。如今,特斯拉已经开始在中国大批吸纳人才,伴随着此次新消息的曝光,让我们更加确信Model Y的国产化日期将越来越接近了。

现代全新MPV/起亚全新嘉华

国产上市时间:2021年

近日起亚现代品牌均宣布了在华的MPV产品规划,其中北京现代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的国产MPV车型,或命名为CUSTO,而东风悦达起亚也计划在明年国产全新嘉华。

由于MPV的定位,北京现代这款全新MPV车身设计不免为了实现大空间而变得臃肿一些。在车头部分,新车或许是为了突出它的豪华感,使用了很大面积的亮面镀铬装饰。车头上方的镀铬装饰条贯穿了车头。

在车身侧面,这台MPV使用了侧滑门的设计,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台车的尺寸,但是根据推测,现代MPV会使用与起亚嘉华相同的平台打造。

内饰方面,这台MPV使用了纵置大屏幕,与现代ix25上的设计类似。按键式的换挡机构与索纳塔、胜达的设计类似。方向盘的造型与索纳塔的设计类似,方向盘后面还配有换挡拨片。

动力上或将提供1.5T和2.0T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新车将会在沧州工厂进行投产,起售价上也将延续高性价比的战略,它的到来将会对合资MPV市场形成强力的冲击。

现代汽车的这款MPV并非是韩国市场的车型,而是现代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一个产品,新车诞生于起亚嘉华的平台,想必起亚嘉华大概率也是要进入中国市场的。

而关于国产起亚全新嘉华的消息并不多,参考海外车型,新车将在尺寸和定位上对标别克GL8,而未来国产版本动力上或仅提供2.0T+8AT的动力总成。

宝马X5

国产上市时间:2022年

宝马X5一直是中大型豪华SUV市场上的领跑者,可由于它需要尽快,所以售价比较高,高昂价格无疑会让不少消费者望而却步;目前华晨宝马已经透露了2022年即将国产宝马X5的进度。

值得一提的是,宝马X5国产后税率、生产、制造、运输成本一定会大幅下降,从而售价也会相对降低,国产后宝马X5 2.0T版本售价估计在50万左右,这对于准备购买中大型豪华SUV的消费者来说,价格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可网上也不乏质疑声,觉得国产后品质一定会降低。但是,国产X5想获得成功,一定要把控好产品质量关,千万别出现过分减配等有损口碑的现象。

马曰:

随着越来越多的外资品牌加入国产化大军,也看出了它们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将高价值的产品引入国产,这对于国内外的汽车企业来讲都是一次双赢,而对于消费者来讲,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心仪的车型也绝对是件稳赚不赔的事情。以上几款将国产的车型有你心仪的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