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路虎再推两款新车 一款限量 一款低价

2020年09月03日 16:51:04
分享到:
来源:

看到这个消息之后,才发现在采访路虎相关领导时候他们说的,年底路虎卫士会上市的消息,并不是妄言。虽然现在全新路虎卫士110版本已经在成都车展完成上市仪式,售价也明确标出,就是在77.8万到95.8万之间。要是这样算来,这也不是年底的事儿啊,是不是代表着路虎还有一款卫士,等待着年内上市呢?

嗯,你说的对,的确是这样。路虎捷豹的官方显示信息,年内路虎还有两款车即将推出。其中一款就是卫士90版,参照海外版本的价格,肯定要低于110版本。另外一款则是限量版本的路虎揽胜50周年版。

不知不觉间,路虎揽胜已经走过了这么多年。为了这一次,路虎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还与英国老牌顶级手工西装定制的代表品牌Henry Poole & Co携手打造50套定制休闲西装。而这一次的路虎50周年风云纪念版也只推出了1970台,是路虎35年来首次在限量版上推出经典的复刻车漆颜色,要知道这可是石墨阿特拉斯色的专属外观饰件。从这一点也可以看出来,路虎的风云纪念版不仅是一台车,更是个性和品味的象征。

新车提供短轴距和长轴距两个版本以及三种经典的车身颜色选择,在内饰上倒是和现款的路虎揽胜无甚差别,只是在多处拥有专属的“Fifty”标识。动力上也没有什么特殊,还是提供3.0T直列6缸双增压+48V轻混系统、5.0T机械增压V8发动机以及2.0T插电式混合动力三种车型。

再来说说路虎卫士的90版本,这个源于1948年就开始的路虎卫士,曾经停产多年。到了2020年,阔别72年的路虎卫士回来了。先进入中国的是110版本,五门版本,但是后续的小版90卫士或许会提供三门版本,空气悬架变成了选配。

外观上和110版本的基本没有差别,只是在尺寸方面更加短小。现在的卫士110车长可以达到5018mm,而路虎卫士90的车长则只有4323mm。不过车身的高度会更加优秀,比卫士110高出了7mm,轴距上的差距是435mm。也正是因为更短的尺寸,所以这款车的越野能力也一定会优于110版本。

新车动力方面将搭载2.0T与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294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N·m、550N·m。

鬼扯:路虎的车子,最大的问题就是价格,原本定位于二线豪华车,现在倒是比一线卖得还贵。路虎卫士110版本国外的起售价格才是45万,到了中国,妥妥翻了一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