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拉好猫在长城汽车泰州工厂PT下线,预计今年11月上市

2020年09月03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

长城汽车官方信息,长城汽车泰州生产基地的首台PT(生产线试生产)整车近日正式下线,是一辆A0级电动车“欧拉好猫”。 据悉,泰州基地“欧拉好猫”的年产能至少20万辆,新车预计今年11月左右上市。

此次下线的新能源汽车欧拉好猫,在今年7月的成都车展正式发布。它是长城汽车首款基于“柠檬”模块化平台,及“咖啡智能”平台打造的新能源车型,也是长城汽车旗下欧拉品牌猫系家族的最新成员。除欧拉好猫之外,欧拉猫系家族还有“黑猫”和“白猫”两款车型。

作为一款复古纯电车型,欧拉好猫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联合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TZ153XS000驱动电机,其最大功率为105kW(143PS),峰值扭矩210N·m,与之匹配的电池为蜂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可实现NEDC续航里程为501km。据悉,企业未来还将推出一款拥有更高动力输出的欧拉好猫GT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