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ix35上市,外观内饰依旧“硬”,新增两项安全配置

2020年09月03日 16:56: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2020款ix35上市,此前的2019款与2018款车型目前已经停止销售,虽然是2020款,但新车也只是在配置上做出了调整。

作为现代家族中不可或缺的一台紧凑级SUV产品,我一直太明白北京现代为啥还不抓紧时间给它改款换代,纵使是2020款ix35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也依旧是“曾经的模样”,标志性的六边形中网,有点呆萌的大灯造型,看上去还是父辈喜欢的设计,大面积的黑色防擦护板包裹全车,还是那台硬派SUV产品。

车内设计也依旧“硬朗”,完全对称的中控设计配合比较丰富的软性材质,黑色则是它车内的主打色调,沉稳老练,三幅式方向盘增加一些年轻气息,但整体表现出来的还是那“成熟”的感觉。好在一直以来配置都不缩水,此次2020款车型也是调整了配置功能。

新车指导价依旧是11.99-16.19万元,共有8款车型可供选择。配置上的调整首先是全系都取消了雾灯配置,毕竟用到的地方也少。

而部分车型也新增了安全配置,例如2.0L+AT智勇·畅享版(指导价13.99万元)和1.4T+DCT智勇·畅享版(指导价14.49万元)增加了前驻车雷达配置。而2.0L+MT智勇·畅质版和1.4T+DCT智勇·畅质版则增加了胎压显示功能,比较实用。

动力配置依旧,2.0L自然吸气动力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160匹,最大扭矩193N·m。而1.4T动力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马力140匹,最大扭矩242N·m。城市用车虽然足够,相较于尺寸的SUV产品而言也不算“落伍”,所以不必担心动力入手不够用。

·阿川评车·

虽然ix35的设计部分在正常用车的水平来看不算“落伍”,毕竟内饰的软性材料以及SUV产品的硬派设计风格都还在大家提及较多的话题中。但从当下市场中同尺寸或同级的SUV产品而言,这样的设计应该比较难打动消费者了,尤其是在购车时做过横向对比之后,还是希望北京现代能够尽快“更新”这台紧凑级SUV产品,毕竟ix25与胜达也不能“面面俱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