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X官图发布 9月7日亮相 第四季度上市

2020年09月03日 17:1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上汽大众官方公布了旗下全新轿跑SUV——途观X的车型官图。新车定位中型轿跑SUV,外观上采用R-Line外观套件。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车将于9月7日亮相,并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大众家族化设计,前脸为三横幅式格栅,两侧则为LED灯组。前脸下方,新车保险杠两侧配有“C”型镀铬饰条,这样夸张的“大嘴”设计让新车前脸的运动感进一步增强。此外,新车还将全系搭载R-Line运动套件,前格栅也配有大众全新的“R”标。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流畅,符合轿跑SUV的定位。细节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前低后高营造出俯冲姿态。轮圈方面,新车双五幅双色运动轮圈,配合轮眉来看运动感较强。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内部还设计有L型灯带,并可实现流水灯效果,点亮后效果出色。排气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4mm/1859mm/1628mm,轴距为2791mm。

内饰方面,官方暂未公布内饰官图,但预计新车将延续现款途观L的内饰布局,并针对细节进行运动化调整。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全系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