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学了,暑假作业完成的怎样?有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吗?

2020年09月03日 17:12:02
分享到:
来源:

随着各地陆陆续续已经开学

灵魂拷问一下

你的暑假作业完成得怎么样?

有被老师叫到办公室去吗?

今天带你揭秘真正的学霸

来看看上汽大通MAXUS学霸们的

暑假作业完成得怎么样吧!

上汽大通MAXUS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秉持行业用心造好车的决心,2020年8月热销之势难挡,总销量创今年新高,强势“破万”劲销12,500台,同比增长21.3%,连续四个月实现大幅上涨。

班长——宽体轻客系列

早在正式开学之前,宽体轻客就已经超额完成了各项作业。得益于完善的产品布局以及产品硬实力,8月宽体轻客系列热销4,786台,同比增长62.51%,持续稳固细分市场近3个月以来单品牌销量冠军的宝座。

8月28日,上汽大通宽体轻客迎来战略焕新升级,EV90、V90运杰版、V80 PLUS城市版及V80城配王四款轻客新车“四箭齐发”, 同时覆盖了新能源车领域与传统燃油车领域,以更完善的产品布局进一步覆盖轻客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出行解决方案。

其中高阶纯电轻客EV90,集安全新定义、性能新定义、网联新定义与创享新定义于一体,成为上汽大通MAXUS极具里程碑性质的战略产品,在为国内轻客市场注入新动力的同时,也加速推动上汽大通MAXUS轻客销量再创新高。

副班长——皮卡系列

重新定义高端中国皮卡,创造中国皮卡多个“第一”的上汽大通MAXUS,在皮卡市场有着十分亮眼的表现,“双子星”T60、T70在8月一共热销2,044台,同比增长3.91%。

上汽大通MAXUS皮卡阵营“双子星”中T60动力强劲,空间宽敞舒适,有着优秀的驾乘体验;而T70外观更加时尚新颖,动力表现十分抢眼,并拥有丰富安全与智能配置,一车多能,让车生活更加多姿多彩。接下来,MAXUS T70(澳洲版)即将上市,这也意味着上汽大通MAXUS 皮卡家族将全面走向更广阔的世界舞台。

学习委员——MPV系列

自律的同学,成绩永远不会差。在MPV市场,由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商务MPV G10、全新旗舰MPV G20、主力MPV G50组成的MPV家族,为用户带来丰富多元的出行选择,在今年8月也完成了5,148台的销量。其中,作为上汽大通MAXUS MPV主力成员的G50,更是热销3,435台,同比大涨81.08%。

一直以来,上汽大通 MAXUS 以创新产品和服务实践,不断拓展业务边界,并持续发挥自身产品及数据化服务的优势,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具性价比的用车选择。而其打造的上汽大通MAXUS G50表现无愧“全面”两字,外观年轻时尚、配置科技实用、空间多变出众,可以说消费者对家用MPV该有的需求都准备的十分到位。

勤奋型同学——EUNIQ系列

在新能源领域,上汽大通MAXUS同样取得了不俗的成绩。随着8月8日MAXUS EUNIQ 5、EUNIQ 6的正式“开箱”上市,凭借超长续航、超大空间、超高颜值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配置等优势,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

接下来,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MPV EUNIQ7也将于年内上市。在前几日,EUNIQ 7进行了全球“首撞”安全测试,该车以氢瓶完好无损、氢瓶无泄漏的出色成绩印证了车身防护与氢瓶保护综合硬实力。EUNIQ 7的到来,上汽大通MAXUS誓以领先行业标准的强劲技术,打造绿色环保的出行新体验。

学贯中西,海外市场持续发力

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成功,学霸们的优秀从来都是有迹可循。随着国内市场销量的节节攀升,上汽大通MAXUS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今年8月,上汽大通MAXUS海外销量达2,600台,同比劲增43.65%。截止目前,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超过7万台,热销全球六大洲。

就在五天前,400台上汽大通MAXUS T60订单车辆正式起航发运卡塔尔,这意味着有史以来中国皮卡品牌在卡塔尔市场的最大订单开启交付。同时,400台T60亦是上汽大通MAXUS海外市场租赁行业的最大订单。卡塔尔气候干燥,有着大面积的沙漠、戈壁滩覆盖,地形较为复杂,对于进入当地市场的汽车产品、尤其是承载一定运输任务的皮卡产品而言,对于产品力有着极度严苛的高要求。

面向拥有全球“最高准入门槛”的澳大利亚-新西兰市场,上汽大通MAXUS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持续赢得当地用户青睐。同时,在排放最为严苛的欧洲汽车市场,8月也迎来了上千台的订单量,打破了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市场单月销量的最高记录,且客户都来自像英国、挪威、比利时等这样的高度发达的国家,更是彰显了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市场强大的产品力和号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